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庄园酒店的一夜《蝴蝶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45  时尚网

  

奢华庄园酒店的一夜《蝴蝶梦》(组图)
Lords of the Manor庄园酒店

  

奢华庄园酒店的一夜《蝴蝶梦》(组图)
Lords of the Manor庄园酒店

Lords of the Manor庄园酒店咖啡厅

Lords of the Manor庄园酒店咖啡厅

  如果说英国乡村之旅最美的是风景,最享受的就是住宿了。此次英国乡村行,我们选择了庄园、城堡、家庭旅馆、乡村农场等各类住宿方式,深深体会到:乡村可以如此恬静,乡村可以如此奢华,“低调奢侈”可以说在住的享受上得到了极致体验。

  英国乡村庄园是贵族财富、权力的象征。就像很多北京的四合院改成高档餐厅了一样,英国很多曾经的贵族城堡、庄园也改成了奢华酒店对外开放。因此英国乡村之旅一定要体会一下在庄园、城堡享受贵族生活的感觉。

  同样位于Aylesbury建于1590年的Hartwell House庄园酒店一定不可以错过,当年路易十八流亡英国的时候曾经住在这里,也接待过克林顿、日本皇室等名流。这是一座真正的贵族庄园。古色古香的书房、休息室、壁炉,雕塑,绘画,无不让你闻到历史的味道,想象着昔日老派贵族奢侈的乡间生活。当然也有现代化的SPA供住客享受。

  庄园最美的还是屋外的风景。庄园占地90英亩,清晨呼吸着清冷的空气,一个人漫步在庄园里的草地、湖泊、小桥、流水间,天鹅在水中静立,阳光映射着落叶铺满的林间小径,庄园进门处的雕像披着晨晖,牛羊在庄园酒店不远处散步……晚上,几个朋友围坐在老式壁炉前,蜷缩在温暖的沙发里(这里就是酒吧了),点一杯爱尔兰最古老酒庄Bushmill的威士忌闲聊,没人打扰,直至夜深,从一头银发笑容温暖的老绅士手中接过钥匙,在庄园装饰典雅的房间内一夜好梦——梦呓中呢喃着“这是我的庄园。”

  Tips

  Hartwell House庄园酒店,一共52个房间,每个房间样式不同,价格从160镑到650镑不等。

  Lords of the Manor庄园酒店:强烈推荐。只有26个房间,房价从195镑到370镑不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庄园 酒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