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湾仔南洋酒店:艳星孙亚莉上吊自杀身亡(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5  南方都市报

  

香港湾仔南洋酒店:艳星孙亚莉上吊自杀身亡(图)(2)
1999年参选亚洲小姐。

  圈内反应

  “艺人压力大,这条路好难行”

  孙亚莉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过去曾与她合作的艺人都感到非常惋惜。

  曾合作的导演:对她印象模糊,只记得很性感

  曾与孙亚莉于电影《每天吓你8小时》及《金鸡》中合作的导演邹凯光,对孙亚莉自杀身亡感到可惜,他说:“听说了当然不开心啦。其实我和她没有联络,对她的印象都好模糊,只记得她很性感很惹火。”

  同届亚姐:我记得她因为性感照退选

  同届亚姐亚军饶佩君说:“我记得和她是同一届参选,她因为拍性感照退选,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要正面解决问题。”

  同样来自内地艺人:艺人压力大,这路好难行

  亚视艺人黄丽梅早年主持亚视节目《今日睇真D》时也曾访问孙亚莉,由于大家都是从内地赴港发展,所以特别留意她,黄丽梅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艺人压力好大,这条路都好难行,但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曾合作的艺人:她是一个好乖的女孩子

  孙亚莉退选后曾参演过多部电影,她2002年与谭小环合作电影《日本少林》,虽然两女对手戏不多,但因孙亚莉样子甜美,平时在片场中很有礼貌,所以谭小环至今仍记得她,“她是一个好乖好有条件的女孩子,我记得空当时她都有在片场跟我打招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香港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