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推介 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1日11:58

  日前,代表法国酒店最高级别的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推介,分别于1月19日和21日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办了盛大的鸡尾酒会。来自12家皇宫级酒店的总经理向媒体记者、旅行社业者和各领域精英人士介绍了各自的酒店特色。

法国皇宫级大酒店代表团合影法国皇宫级大酒店代表团合影

  法国大使顾山先生(MauriceGourdault-Montagne)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柯瑞宇先生(Axel Cruau)分别在北京和上海接待了与会嘉宾。法国大使顾山先生在酒会上表示,这16家获此殊荣的酒店在法国全境遴选产生,均位于风景名胜区,建筑风格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步入酒店如同进入梦幻世界,汇集法国最优秀专业技巧的待客艺术在这里展露无遗。法国皇宫级大酒店是法国生活艺术的花冠,是展示创造力的窗口,酒店经营者注重细节、定期维护修缮,让顾客每一次入住都会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大使同时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出境游市场,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游天数达到1亿2千万;中国游客热衷于奢侈品,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旅游消费群体;与此同时,中国游客也日益讲究消费品质和质量,越来越愿意发现、了解、深度体验法国文化和生活艺术。法国皇宫级大酒店来到中国,向中国顾客表示感谢,同时表达对中国市场以及旅游专业人士的信任和重视。

法国皇宫级大酒店经理和法国旅游发展署总经理、法国驻华使馆大使法国皇宫级大酒店经理和法国旅游发展署总经理、法国驻华使馆大使

  法国旅游发展署的工作人员也介绍说法国皇宫级酒店除了地理位置优越,设计独特具有历史意义外,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都卓越超群:主厨们致力于获得“米其林之星”殊荣,接待人员全力满足顾客需求,花艺师、艺术家、设计师和雕塑家同样与这些皇宫级酒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除装饰酒店空间外,他们还在这里进行艺术创作。也许在下午茶时分或者晚上小酌之际,就能欣赏到一个展览或是一场音乐会。

  鸡尾酒会充分展示法式生活艺术:来自北京四季酒店的鲜花工匠在音乐背景中现场表演插花艺术。Jaboulet 和 Billecart Salmon 公司带来纯正法国葡萄酒和香槟,侍酒师贾平凡向现场嘉宾传授法国葡萄酒品酒之道,现场还有从法国空运来的生蚝和鹅肝,以及巴黎老佛爷百货旗舰店为每位客人提供的法国巧克力。现场抽取的法国航空公司免费公务舱机票大奖更为活动锦上添花。

每家酒店的特色微型艺术品被放在玻璃罩中进行展示每家酒店的特色微型艺术品被放在玻璃罩中进行展示

  法国皇宫级酒店荣誉标志(La distinction Palace)创立于2010年11月,旨在增强法国酒店业的特殊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提高法国的文化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法国。该机制规定的上榜期为5年,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提交文件,由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负责初评,第二阶段由法国旅游部组织评委会进行审核(包括酒店设施考察等),评委会由文学、艺术、文化、媒体及商业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致力于甄选出法国五星级酒店中的佼佼者,考核标准包括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精美的建筑(或特殊文化遗产)、人性化定制服务等。6年来,仅有16家酒店有幸获得这一珍贵殊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