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家庭出游的完美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2日17:00

  随着十一国庆黄金周的日益临近,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已全面准备好迎接更多来自中国的宾客们。坐落于迪拜最具创意的人工岛——棕榈岛上的旗舰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不仅是一个度假酒店,同时也是非下榻游客娱乐休闲的旅游景点。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自开业以来已经接待了数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游客。而来自国内的游客更是与日俱增,与去年同期相比,2014年上半年酒店接待的中国游客增加了百分之五十。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在此,宾客们不仅将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棕榈岛风景,更可体验到各种超凡的酒店设施、丰富多彩的各式活动、以及奢华的套房与服务。度假酒店设有精彩刺激的水世界冒险乐园、饲养了65,000只海洋生物的奇妙海底世界、适合3至12岁年幼宾客参与的儿童俱乐部、专为青少年开设的私人俱乐部、景色优美怡人的海滩、豪华精品店、选择丰富的餐饮(包括三间由世界级名厨主理的食府)、以及前卫时尚的夜总会、备受赞誉的ShuiQi Spa & Fitness水疗健身中心。无论是带小孩出游的大家庭,还是共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各个年龄段的宾客们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动时刻。

帝国俱乐部帝国俱乐部

  超乎想象的奢华住宿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出行时会选择豪华的酒店入住,特别是在迪拜这样一个以奢华闻名的城市。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帝国俱乐部拥有323间俱乐部客房及158间俱乐部套房,是追求更为奢华、私密、舒适、及便利的至尊体验的宾客的绝佳之选。入住宾客更可独家享受出入帝国俱乐部私人会所。

  而真正让帝国俱乐部别具一格的原因是,它每天提供的额外服务享受价值超过了3,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070元),并且90%房间都与邻近的客房互通,阳台上风光旖旎的阿拉伯海湾和棕榈岛美景一览无遗,入住宾客可优先享受行李服务、泳池私人阿拉伯式帐篷以及海豚体验的优惠折扣、24小时客房用餐服务、免费高速网上冲浪体验,还可在在帝国俱乐部会所、Kaleidoscope餐厅或Saffron餐厅免费享用热式早餐全餐,全天甜点及开胃菜,以及帝国俱乐部会所每晚6点至8点间提供的各色小食和饮料,下午茶和餐前鸡尾酒。

  若想享有最顶级的服务与住宿,迪拜之旅中必不可少的奢华体验之一即是入住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超级豪华套房。超级豪华套房的宾客除了能尽享帝国俱乐部的尊贵款待,更独享VIP入住登记服务和酒店豪车接送,以及每间超级豪华套房都提供的私人个性化服务,包括私人厨师和管家,除此之外宾客们将获赠2次与海豚湾的海豚亲密互动的机会。

皇家天桥套房皇家天桥套房

  迪拜的终极豪华套房

  皇家天桥套房是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最尊贵的套房,套房连带三间卧室,面积达到924平方米,每晚房价129,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18,000元)起。皇家天桥套房横跨酒店两幢塔楼,无不彰显出帝王般的气派。乘坐私人电梯,宾客们将到达酒店22层,迎面所见的是气派的接待区;沿着走廊向前,抬头便可看见华丽的吊灯和雕塑以及精心绘制的天顶;步入极致奢华的起居空间,宾客们便可透过左右两边的巨型落地窗欣赏棕榈岛以及阿拉伯灣的宜人风景,亦可以站在开阔的阳台上,纵享美不胜收的海湾风光。

  主卧室设有一张高级定制睡床,铺有Frette床单,位于房间中心。主卧与次卧皆有男女独立浴室,第三卧内附浴室并配有两张豪华双人床。

  在皇家天桥套房内,金叶餐桌可供16位尊客入座享用晚宴,精致的美食将被盛装在金碧辉煌的瓷器中,带来至尊奢华体验。休息室旁则是一个图书馆/多媒体中心,提供网络及其他最新高科技服务。

水下套房卧室水下套房卧室

  水下蜜月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享誉盛名的水下套房是爱人们享受蜜月甜蜜的尚佳之选。透过主卧的落地景观窗可直观大使环礁湖中的如画景致,令人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酒店唯二的水下套房共有三层楼,面积165平方米,空间私密却不失优雅,每晚房价30,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0,680元)起。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