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原生态的世外桃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4日14:45

  从马累乘坐水上飞机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芭环礁(Baa Atoll),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坐拥偏远、天然的44英亩广阔的世外桃源。在2公里长的礁湖和海龟、海豚,以及柠檬鲨共潜。将身心沉浸在The Spa and Ayurvedic Retreat的疗愈灵量中,并搭配4家餐馆提供的阿育吠陀饮食。参加领先的海洋研究计划,或在102间坐落于沙滩、水上,及浓密丛林中的住宿园地中避世……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揭开岛屿原始美景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设计强调功能性,线条简洁,没有不必要的细节、曲线、雕刻或装饰。纯净的外观,搭配每座建筑特别的方位—— 切入田园、以栋梁框起风景、非常私密的花园、挑高的天花板以及仿佛无穷无尽的森林步道,这一切结合起来,一层层地揭开岛屿的原始美感。

  度假村由斯里兰卡建筑师Murad Ismail设计, 展示出简约、现代与传统结合的马尔代夫与斯里兰卡风情。从45度的茅草屋顶到珊瑚墙 (四季酒店获得马尔代夫政府批准再循环使用珊瑚,重现马尔代夫风格的古法建筑),每座通风的建筑都展现出当地区域的独特风格。进入每一间住宿,都要通过天蓝色的传统珊瑚墙大门与茂密植物,为住客提供绝对的隐私。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住宿

  102间宽敞的沙滩、水上,或丛林住宿

  兰达吉拉瓦鲁拥有广阔的大自然面积,搭建了102间茅草平房和采用现代马尔代夫设计的别墅。现代设施包括无线高速网络、42寸平板电视、备有DVD播放机和MP3电缆的视听系统,以及咖啡器。

  沙滩泳池平房(27间/室内75平方米/户外91平方米)拥有宽敞的花园、泳池, 以及马尔代夫传统木制秋千undholi。

  沙滩泳池别墅(26间/室内137平方米/户外260平方米)有12米长泳池、宽敞的私人花园,以及户外沙滩亭阁,并能通过旋转梯级到达观海阁楼。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家庭式泳池沙滩别墅(4间/室内164平方米/户外260平方米)的书房备有沙发床(外加床垫)和淋浴室。

  水上别墅(28间/室内86平方米/户外53平方米) 和水上泳池别墅(10间/室内86平方米/户外67平方米)位于礁湖中,并带户外平台活动空间和观海阁。

  双卧家庭式沙滩泳池平房(2间/室内159平方米/户外91平方米)的主人房连接双人床房间(分别设有浴室/以及露天淋浴区)。

  双卧水上平房(2间/室内182平方米/户外200平方米)的码头尽处拥有一望无际的日出与日落景观。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

  双卧陆上与水上平房(2间/室内280平方米/户外400平方米)包括陆上开放式起居区和进餐亭阁(带有图书室、小型厨房,及浴室),通过木制走道可连接到36m2 泳池和露天进餐亭阁,还有2 座水上亭阁套房,各备有睡房、更衣室,及露天淋浴区。

  双卧皇家海边别墅(1间/室内310平方米/户外890平方米)有一座带有室内和露天淋浴设施的主亭阁、小型厨房、户外活动区和进餐亭阁,以及隔开的迎宾亭。宽敞的花园内有20米长泳池和浮动岛式餐桌、海边亭子、备有两张按摩床的花园院落,以及一隅洁白沙滩。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