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海岛上的缤纷花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1日18:51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是一座花色缤纷、被晶莹海水包围的花园“村庄”,仅距离机场25分钟。这里有冲浪、观赏鲨鱼和海豚、潜水等数之不尽的精彩活动。乘坐多尼交通船到马尔代夫唯一坐拥私人岛屿的Island Spa,并在热带花卉环抱的沙滩套房或可饱览无敌海景的水上别墅中遁世。夕阳染红天边之际,日落休闲吧the Sunset Lounge与私人海滩Secret Beach铺设出有如明信片的风景和闲逸的气氛。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采用世代相传工艺建造的村庄式酒店

  库达呼拉的设计将整个度假酒店营造成气氛温馨的马尔代夫村庄。传统式住宿沿着海滩而建,两边的大花园种满鲜明芬芳的花卉。度假屋采用装饰性格子板、弧形屋檐,以及屋顶雕花等马尔代夫的建筑特色细节,处处流露世代相传的建筑工艺。此外,所有建筑大量使用木材和茅草以达到物我合一的和谐感。高架地板让周围海景一览无遗。所有套房室内浴室均连接围墙内花园的马尔代夫式露天淋浴。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住宿

  96间传统陆上和海上住宿环绕一座漫步花园而建

  水池海滩别墅(25间/室内45平方米/户外62平方米)有宽敞花园和泳池。

  水池海滩平房(27间/室内63平方米/户外82平方米)位于蓊郁葱翠的热带花园内,有12m2大的泳池和凉亭。

  水上别墅(24间/室内61平方米/户外39平方米)立于礁湖中,视野广阔。更衣间通向更大的浴室可以看到整个泻湖美景。每栋平房都可从卧室和私人阳台通向宁静的礁湖,户外也有露天淋浴的庭院。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水上泳池别墅(8间/室内61平方米/户外39平方米)立于海上,可将瞭望无际的礁湖美景尽收眼里。这些改良式住宿还备有可从卧室和阳台通达的私人、玻璃墙泳池,让你享受轻松惬意且开放式的礁湖生活。

  家庭式泳池海滩平房(5间/室内75平方米/户外82平方米)每间都设有书房,而书房具备了单人床和单人床低下的抽拉式床垫、书桌、衣橱和电视机。它们可直接通往更衣室和浴室,非常适合育有年幼孩童的家庭住宿。

  单卧水上平房(4间/室内91平方米/户外55平方米)四面可看到完整的海景,内屋包括主卧房和浴室(还有露天淋浴庭院),外加备有沙发床和邻接浴室的起居区。

  双卧水上平房(2间/室内173平方米/户外99平方米)双卧分别是双人特大床的房间和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各有独立更衣室、浴室和露天淋浴处。共用的起居和用餐区正对着私人的大阳台连着礁湖,邻近的小珊瑚岛是去浮潜的最佳选择。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双卧皇家海边别墅(1 间/室内197平方米/户外256平方米)紧靠在拥有日光浴浴床和凉亭的海滩边。别墅中带有宽阔的热带花园,花园内有阳台(149平方米)、35平方米大的无边际泳池、有盖躺椅、凉亭和木制秋千。室内分别是双人特大床的房间和两张单人床的房间,通向中间的宽敞起居间,并各有室内和露天浴室。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