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任命莫瑞森先生为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3日14:54

  希尔顿全球任命莫瑞森先生为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莫瑞森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管理及日常营运等事务,他将向希尔顿全球中国北部区域总经理大卫·凯利(David Kelly)先生进行工作汇报。

希尔顿全球任命莫瑞森先生为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希尔顿全球任命莫瑞森先生为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大卫·凯利先生说到:“莫瑞森拥有30多年的酒店从业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我们相信凭借他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对酒店工作的热情,他将带领着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全体成员延续希尔顿逸林关爱备至、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打造更高品质的商务休闲酒店。”

  莫瑞林先生很荣幸能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北京,管理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莫瑞林先生说:“环境总是能从正面或负面的角度影响一个人的状态;来到北京,我能真切感受到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影响力及文化底蕴;我期待着带领这个团队,并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关于莫瑞森先生:

  莫瑞森先生于1982年加入希尔顿全球,出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希尔顿酒店餐饮副经理。在加入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之前,他担任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并带领着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全体成员筹备及开业。莫瑞林先生曾在英国韩国斯里兰卡迪拜印度等多家希尔顿酒店任职。莫瑞林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蓝带学院,并获得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