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区域总经理狄艾文先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7:43

  狄艾文先生,瑞士籍,毕业于享有国际声誉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并于1995年加入了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集团,就职于美国五角大楼丽思卡尔顿酒店。 随后又参与了迪拜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筹备工作,并于1997年被任命为餐饮部总监。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区域总经理狄艾文先生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区域总经理狄艾文先生

  之后狄艾文先生又陆续在埃及,新加坡和上海等地担任餐饮管理职务,业绩表现出色。2005年,凭借他杰出的领导才能获任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 2007年又晋升为酒店总经理,带领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9年成功开业。

  就职北京之前,狄艾文先生自2011年7月开始担任日本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17年工作期间内,他曾多次被集团委派至世界各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任职,从波多黎各圣胡安到卡塔尔多哈再到德国柏林等,业绩表现出色。期间,狄艾文先生继续深造,并于2012年5月获得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商学院MBA学位,同时还获得了由美国康奈尔大学颁发的“酒店地产和资产管理”证书。

  拥有近20年酒店管理的资历,狄艾文先生继续借重其在亚太地区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及领导才能,将带领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每一位绅士淑女同心协力,推进发展酒店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成为北京顶尖奢华酒店典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