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先生就任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7:18

  近日,香格里拉北京国贸大酒店任命托马斯先生为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这间北京一流奢华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

托马斯先生托马斯先生

  托马斯先生来自德国,他带来的香格里拉战略思维和知识技能源于他在亚洲丰富和多元的职业历程。之前,他曾担任香格里拉集团第一间酒店——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驻店经理一职。在此期间他带领酒店的所有运营部门通力合作,取得显著佳绩。在其职业生涯中,托马斯先生还曾在同等规模的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任职。

  在此之前,托马斯先生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担任行政助理经理,专门负责餐饮部的运营,包括餐饮部整体的日常工作及推广管理。来到中国之前,托马斯先生曾任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餐饮部总监。他拥有12年丰富的亚洲酒店管理经验,也曾在德国、英国瑞士工作过。

  托马斯先生说:“我很高兴能重新回到中国,担任这个充满挑战、令人兴奋的新角色”,“作为北京国贸大酒店这个奢华酒店的总经理,我发现了很多值得深入开发的领域,让它可以成为中国奢华酒店的领军代表”他补充道。

  托马斯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工作经验,他带来的高质量服务和独特体验,使宾客终身难忘。托马斯先生将在新的角色中,运用丰富的管理经验将酒店的服务标准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