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独家揭秘酒店奢华细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1:05

  猜测二:杨幂刘恺威婚礼形式

  宝格丽巴厘岛度假酒店已成为一处适合举办私人婚宴的特选场地,在此举办的婚宴都被赋予了浓厚的宝格丽优雅风格。酒店为新人精心准备了四种形式的婚礼:水上婚礼、海滩婚礼、庭园婚礼及教堂婚礼。每一个宝格丽的婚宴提案都会采用世界知名花艺设计师一手包办的鲜花与饰品,还包含敬酒用的香槟以及宝格丽独家提供的结婚证书卷筒。婚礼筹划师会关注每个细节,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只为让新人在宝格丽度假酒店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好婚礼回忆。

  据悉,杨幂刘恺威此次选择了酒店内坐拥印度洋美景的特色凉亭婚礼,让我们先睹为快!

凉亭婚礼凉亭婚礼

  凉亭婚礼

  浪漫的婚礼体验,在私密而又正式的环境中进行,由芳香四溢的花环装饰。庄严仪式开始一刻,新娘将沿着铺满鲜花的通道走向圣坛。

庭园婚礼庭园婚礼

  庭园婚礼

  传统的巴厘岛式庭园Bale Bengong变身为浪漫的婚礼场所,凌驾于海滩160多米之上,享受着令人心旷神怡的印度洋海景。这一布置必不可少的是5000朵鲜花的装点。

水上婚礼水上婚礼

  水上婚礼

  这一仪式的礼坛设立在一块漂浮于水池表面的透明地毯上。面对浩瀚无边的印度洋举行神圣的婚礼仪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