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独家揭秘酒店奢华细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1:05

  杨幂刘恺威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这次他们选择入住当地最奢华的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The Bulgari Resort),此次二人选择该酒店同杨幂首任制片人的电影曾在此取景拍摄也关系紧密。据悉,酒店每晚最低1300美金起,套房更是高达8000美金/晚。这也是两位新人在将宝格丽Marryme系列选为婚戒后,再次选择了宝格丽品牌。作为完美主义者的大幂幂,对于自己的婚礼一定对各方面的细节都要求颇高,势必做到尽善尽美,所以她此次选择这家酒店到底有多豪华?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由世界知名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继2004年米兰精品饭店后,在巴厘岛全新打造的六星级极品Villa,坐落在全世界最独特、最具东方热带风情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不但以现代的角度重新诠释传统的巴厘岛风味,更展现了宝格丽独特的意大利风格。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

  度假酒店位于海平面以上150多米,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印度洋海景,再加之顶级的服务质量,完美造就了继宝格丽米兰酒店后另一奢华宝格丽酒店。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

  宝格丽度假酒店位于悬崖之上,好似一座中世纪城堡,秘密隐蔽在城墙之中。每栋别墅都设有私家花园、游泳池和约300平方米的露天起居室,可以俯瞰茅草屋顶和印度洋。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

  宁静私密的个人空间和活跃欢乐的公共空间相互隔开,互不干扰。整座建筑忠实遵照了当地的建筑风格,每块石头都是经过手工切割和凿刻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