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选 一览悉尼九间最昂贵的酒店套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31日14:44

提及旅行必不可少的就是住宿问题,大多数人都想要订到视野开阔装修独特的酒店房间,在悉尼有这样一些酒店套房舒适、奢华、高档又视野开阔,当然,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都价格不菲。不如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这些悉尼最贵酒店房间的风采,如果的你的预算足够,下次去悉尼就住这里吧!

  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的澳大利亚套房是悉尼目前最大的酒店房间,其面积为245平方米,透过房间中的落地窗可将悉尼港的美景尽收眼底,每晚房价约6500美元。

  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的州长套房面积为185平方米,配有六个私人阳台和一台黑色的三角钢琴,一晚住宿费为7000美元。

  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的皇家套房面积约242平方米,只有一间卧室,一间独立厨房,一间书房,客厅配有一台大钢琴,从房间一眼看出视野可延伸到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每晚房价约5000美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