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富春山居图》逛酒店 探秘电影中的奢华取景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9日10:42

华语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6月9日全国上映。这部万众期待的华语影片云集了众多一线明星,包括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和佟大为。影片拍摄耗资逾1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为止中国投资最大的电影,也是第一部主要场景在境外拍摄的国产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分别在四个国家拍摄,转战六座极富特色的城市:杭州、富阳、台北、东京、米兰以及迪拜,其中不乏我们熟知的奢华酒店。让我们一同来寻找电影中出现的那些酒店吧!

  电影的主线是一个传奇现代故事。故事由一幅罕见的元代珍贵古画《富春山居图》开始,影片中展现了多种角力与斗争,生存和死亡,正义和邪恶,以及男女主角间复杂的爱恨情仇。该片不仅动作场面精彩激烈、特技表演别出心裁,其取景地点更是令人拍案叫绝。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取景地:皇家天桥套房、皇家套房、Ambassador礁湖、Porte Cochere以及酒店大堂、ssiano餐厅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大堂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大堂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作为中东地区度假酒店中的佼佼者,拥有着令人赞叹的装饰,无与伦比的景观和精妙独特的设计。因此,度假酒店被孙健君导演亲自选定为电影的主要拍摄地。正因为有幸参与此影片的拍摄,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也正式向宾客推出了《天机·富春山居图》客房优惠活动。这项优惠中除了住宿,还包括两名成人和两名儿童在Saffron餐厅或Kaleidoscope餐厅的晚餐。入住两晚或者以上天数的宾客还将获赠《天机·富春山居图》电影礼包一份。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在影片中的主要动作场景包括皇家天桥套房、皇家套房、Ambassador礁湖、Porte Cochere以及酒店大堂。另外,酒店内著名的被Ambassador礁湖所包围,无数海洋生物环绕的Ossiano餐厅也是影片重要的动作与剧情场景。

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皇家天桥套房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皇家天桥套房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重要市场,度假酒店对中国宾客的需求非常重视,这或许也使其成为中国游客在海湾地区首选度假酒店的重要原因。迪拜是一座无与伦比的都市,目前在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在内的很多城市都已开通直飞迪拜的航线。

Lost Chambers海底套房Lost Chambers海底套房

  中国宾客抵达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之后,语言沟通绝不会成为难题,酒店内超过113名的中国员工会竭诚为宾客服务。作为中东地区第一个将娱乐与酒店合二为一的度假盛地,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中拥有众多娱乐设施供游客休闲娱乐,其中包括中东和欧洲都广受欢迎的Aquaventure水上乐园,备受张静初小姐喜爱的现代海豚栖息地——海豚湾,超过20处的多样化餐厅,优美绵延的沙滩以及精品汇聚的The Avenues购物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