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让人窒息的法国酒店 体验法式优雅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6月08日11:47

法国是流行文化先驱的代名词。而一个精明的旅行者除了前往曼妙的法国体验美食、电影和购物外,他一定不会错过体验法国与众不同的酒店的机会。或经典、或现代、或私人、或奢侈,你总能找到一家适合你的酒店。在这里我们为您盘点了法国十大与众不同的酒店。

  巴黎 香格里拉酒店

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

  法国巴黎的香格里拉酒店几乎是所有酒店鉴赏家的理想之地。它位于蒙田大道附近,是乔治五世于1896年为拿破仑将军的外甥所建造的一座私人住宅。酒店内的81间客房和套房特色各不相同,而最受欢迎的不外乎是可以远眺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的房间。这里还有高档的法国餐厅L'Abeille为您提供美味的法餐。

  比亚里茨 铂莱斯酒店

铂莱斯酒店铂莱斯酒店

  铂莱斯酒店因曾是拿破仑三世和皇后奥日妮的避暑胜地而与众不同,久负盛名。大厅和卧室装饰雅致;户外的游泳池与大海滩相接,而室内的罗马式游泳池使得Le Spa Impérial看起来就像沙漠中的绿洲。畅游在酒店的美食餐厅里,你还可以欣赏餐厅豪华的摆设和窗外那秀美的海景。而铂莱斯酒店的另一特点就是它那长久保持的经典颓废的极简风格,永不过时。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