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同一酒店两地秀 奢华张弛有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商务旅行》 微博 | 2011年12月20日10:38

  >>首尔新罗酒店:透气的华贵

  所有的奢华酒店都想尽情施展自己的华丽和高档,以证实自己具备的财力及实力。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是感受华丽的第一站。只有两层楼高,看上去是典型的韩式传统大宅,有王室建筑的宏伟和精致。建筑物围绕修剪整齐的酒店内园而建,刚竣工之粉饰翻新工程由国际设计名师PeterRemedios 操刀。这一晚是红酒体验之夜。音乐舒缓,夜色迷人。

首尔新罗酒店 感受华丽第一站首尔新罗酒店 感受华丽第一站

  曲折入内,大厅之外有非常通透的厅前庭院,此乃“内花园(InternalGarden)”,很多顶级的酒会或晚宴在这里举行。此时,小朋友在草地上吹肥皂泡,大人们用cheese 和坚果配葡萄酒。新世界和旧世界的葡萄酒,在迎宾馆的各处,分布得疏密有致。人们不徐不疾,有一种教养得宜的从容。从庭院可以爬上石阶,到更高处,看得更远,背后就是南山公园,夜晚非常静谧。这就是所谓的 “外花园(External Garden)”,私人草坪上缀有假石和瀑布,与露天雕塑花园的秋日景致互相辉映。所以,固然是华贵,但一点不让人透不过气。

  迎宾馆始建于1967 年,原本是在韩国官方的国宾馆,在那五年期间,一共接待过约40 位外国政要,当中包括外国帝王、总统、首相和埃塞俄比亚国王Haile Selassie 等。之后又被用作婚礼礼堂等,1973年成为新罗酒店选址之地,它就成了首尔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的重要构成部分之一。韩星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行。到现在,新罗酒店也是韩国政府指定的招待国际代表团贵宾的酒店之一,各国领导人包括胡锦涛、江泽民、小泉纯一郎、普京以及小布什等就在这里入住过。

  现在,很多是举办各类中型高级会议活动如国际经济会议、大使馆国庆节活动、企业奖励旅游,或跨国公司重要区域会议的不二之选。从开馆后到今天为止,新罗酒店一直自诩为“代表韩国的酒店”以及朝“世界十大名门酒店”目标努力地迈进着。它的成绩单也的确不俗,曾经被 Conde NastTraveler, Travel & Leisure, Euro money 等媒体选定为韩国的最好酒店。此外,作为三星的产业,新罗酒店从外表上,看不出太多的端倪。但三星电子最近宣布为首尔新罗酒店、首尔格蓝德洲际酒店提供了Galaxy Tab 10.1 及酒店服务解决方案。这一酒店服务解决方案使酒店的菜单、红酒目录可以很好地通过Galaxy Tab 10.1 呈现出来,酒店可以更高效地向顾客提供一系列相关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