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德班生态环境酒店 探索自然梦工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4日17:15

  一般国外高级酒店都会多少有些特色,比如位于国家公园的生态环境酒店,或者在海边的休闲沙滩型酒店;或者有高尔夫球场的高级酒店;而这个南非德班的 Zimbali酒店就是融合了众多吸引游客的元素,既有正规高尔夫球场,又有大片海滩,丛林和野生动物鸟类立刻会引起自然爱好者探索的兴趣,当然这里自然少不了布置豪华的房间及各式诱人的美食。

进入酒店的入口都那么美丽进入酒店的入口都那么美丽

  Zimbali酒店位于德班市郊,距离市区约有20公里路程,想想也是,市区里哪会有这么大一块地,沿着海岸边行驶,海边雾气很重,和纳米比亚的沙海一样效果。画面左侧山坡上的砖红色建筑就是要前往的生态酒店了。就连进酒店的入口都与众不同,到底是五星级酒店,气派就是不一样。酒店门口保安很严格,进出都需要登记查实。这里除了酒店、还有别墅度假村,所以住客从来都没有少过。

拥有高尔夫球场的奢华酒店拥有高尔夫球场的奢华酒店

  整个酒店区域很大,开了好一会才能到所住的酒店房间所在。这个酒店属于fairmont酒店集团,所以风格都比较类似,是传统型的。阳台外面就是高尔夫球场,坐在阳台上吹吹海风,眼前一片绿色很舒服。从酒店房间就可以远眺到高尔夫球场及远处酒店的房间。

空气清新下的小昆虫都那么精致空气清新下的小昆虫都那么精致

  早上在酒店区域探索自然,猜想下酒店里的丛林能有多大,不过后来从阳台上往下看,才发现这里简直一片绿色像个森林。这里有很多小动物可以拍,静下来时还可以拍一些小昆虫,深入丛林,你会发现树林里植物种类多得数不过来。丛林里鸟很多,树叶上全是鸟粪,之所以这里鸟儿多,也许正是因为这棵是有果子的树,所以才会吸引鸟类前来觅食。

酒店拥有的豪华别墅群酒店拥有的豪华别墅群

  走出丛林就来到高尔夫球场,背后就是酒店房间,环境非常好。步行有很多优点,可以随时停下来拍一些昆虫,在这里你会看到往日你从不留心去观察的小昆虫。在酒店区域里的羚羊完全散养的,生活自由自在的,完全没有了猎食动物的威胁。在这里河水很浅,一眼就看到河里面的鲶鱼,不禁让人想到水煮鲶鱼。酒店的海滩上细细的黄沙美极了!前面就是印度洋,这里是最适合情侣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好猫和臭猫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狂野南非:现代奢华与原始传统完美结合

  南非生态接触零距离 深入密林寻五大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班 Durban

德班(Durban)是南非仅次于约翰内斯堡、开普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也是夸祖鲁--纳塔尔省最大的商业文化中心。德班面临印度洋,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德班的纳塔尔港是南非和非洲最大的港口,在世界列第九位。德班港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