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夜 香格里拉的待客之道(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商务旅行》 微博 | 2011年03月01日12:08

  开通高铁的武汉真的很热闹,在这儿游走一圈,体验这里的吃喝玩乐,最后发现,这里有着香格里拉般热情的待客之道。

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

  高铁开通后的武汉热闹了不少,这个中部枢纽城市的商务活动越发地频繁起来,从入住的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就可以看得出来。作为武汉市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武汉香格里拉一直保持它的领先地位。自去年末开始启动的更新改造工作更让酒店全面升级,绝对是商旅客来武汉的住宿首选。入住的当天,就听说李宁住在这里,而白岩松也将在几天后入住。

武汉香格里拉武汉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待客之道是热情的,进入房间,已经温好了茶,服务员亲自写卡片提醒你明天天气会变冷。房间窗外就是金融街全景。香宫是商务宴请的好地方,气派而雅致;Tori-ji是一家朴实低调的居酒屋,充满异乡情调,很适合下班或商务活动后在清酒吧小酌一杯。夜晚的香格里拉有点感性,大堂的酒廊邀请了古巴乐队演唱,两位美女低吟浅唱着,恰到好处的灯光,让商务聚会的气氛轻松了很多。

  过早(7:30-8:30)

  武汉关于吃,最著名的就是“过早”(吃早点),品种丰富到令外地人嫉妒。三镇民生甜食馆(胜利街86号)是创于1957年的老字号,遵循老手艺,以这家总店口碑和味道最好。

  湖北省博物馆(9:30-11:30)

  要看湖北藏的宝贝,首推此处,件件精美绝伦。它地处东湖之畔,四大镇馆之宝:越王勾践剑、元青花四爱图梅瓶、曾侯乙编钟、郧县人头骨化石。馆内还有中国规模最大的古乐器陈列馆,定期有古代编钟演奏。除周一闭馆外,平时免费开放。(东湖路156号)

  商务午餐(12:00-14:00):

  东湖是武汉人的一块珍宝。欣赏它最华丽的方式,就是来到这家“武汉顶级私密商务会所” 东湖会吃顿饭。七栋沿湖独立小楼联立,30间错落有致的奢华包房,能饱览360度全湖景餐厅,窗下是临湖如茵大草坪。香港专业团队出品的高档粤菜,配合川鄂名菜,光线讲究,细节出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