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寻常夜 加拿大魁北克的新奇旅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8日17:25

  一棵树,一间单人牢房,一座灯塔,一个山洞……这些能让你联系起歇脚打尖的旅店么?没错,这里我们要向你介绍的,就是在如何在魁北克度过几个不同的夜晚。

树屋之夜树屋之夜

  树屋之夜

  在魁北克有句俗语: “奇怪的鸟总有奇怪的窝”。凑近点看,你会发现这些建在树杈上的原木小屋都有楼梯或者攀爬软梯让你上去。想要一次彻底的不同住宿体验,或者满足儿时的梦想,那就赶紧来Glen Sutton 的Au Diable Vert 山村度假村,在离地12-15英尺高的小木屋上,像只鸟儿一样过一晚,这绝对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三河镇老监狱之夜三河镇老监狱之夜

  三河镇老监狱之夜

  你想尝试一下牢狱的滋味又不想让自己有污点?这好办,三河镇老监狱博物馆酒吧现在就能满足你的要求,在这里你被判处在酒吧后面的老监狱一夜监禁,好好在铁窗内感受一下吧。老监狱酒吧通常会不定期接受团队预订。

  在狱警向你致欢迎辞之后,你就会被带到牛棚迎接你历史性的时刻:狱警会为你填好罪犯表格,包括采集你的罪犯大头照和指纹,然后发给你一套囚衣。之后你将跟在长长的囚犯队伍中参观监狱,听一位老囚犯向你讲述三河镇老监狱的过去和现在。相信在牢房中体验过一晚的你,人生也不会有缺憾了! 

博物馆之夜博物馆之夜

  博物馆之夜 

  原住民博物馆酒店 是一个让人觉得独特而又舒适放松的地方。它是博物馆,酒店和餐厅的混合整体,包含了Huron-Wendat博物馆,一家四星级酒店和一家顶级制作当地土著菜的餐厅。忠诚可靠,热情好客以及饕餮盛宴让这个博物馆酒店盛名远扬。

  原住民博物馆酒店座落于魁北克市郊外,是魁北克乃至全加拿大少数几个能带给游客原汁原味的原住民文化以及饮食特点的酒店。该博物馆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传统的长屋建筑及其栅栏。酒店内的家具和装饰品都出自于本地土著之手。

灯塔之夜灯塔之夜

  灯塔之夜

  Îles du Pot à l’Eau-de-Vie迄今为止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了。在经过一次彻底的整修之后,这个令人尊敬的航行守护者又在圣劳伦斯河上重放光彩。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这座被当地人亲昵称呼为“Brandy Pot”的灯塔还为游人提供更多的休闲服务,比如听着河水拍打岸边的声音,夜风抚过面庞,看着灯塔下城市灯火璀璨的夜景,倚栏怀古地在灯塔里住一晚。相信任何一个有灯塔怀旧情节的人,都难以抗拒这样的诱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