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海鲜餐厅 亚龙湾最值得去的美食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龙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5日16:53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第一线海鲜餐厅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第一线海鲜餐厅

  亚龙湾最值得一去的海鲜餐厅

  我爱吃海鲜,更爱看着美景吃海鲜,作为三亚的常客,我已经找到了这么一家餐厅,他不仅征服了我的胃,也征服了我的心。

  这家餐厅就是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第一线海鲜餐厅。吃遍了亚龙湾的各家海鲜餐厅,比较了一下,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美味海蟹
美味海蟹

  1. 离海最近的海边餐厅:因为餐厅就坐落在银白色沙滩上,开放式的设计使得每个角落都拥有广阔海景,二楼的无敌海景露台则常用来接待尊贵私人晚宴和二人浪漫烛光晚餐。

  2. 拥有最美风景的餐厅:餐厅正面可以零距离欣赏洁白沙滩,碧蓝大海。偶尔海上高傲航行的军舰或者惊险刺激的高空托伞,会让您的心情非常的开阔,夜晚时分,海上生明月,远处船上的灯火又是另外一种景象;餐厅后面则是广阔的草坪,吃完晚餐,散步于海边草坪,这种浪漫和满足不是别处能找到的哦…

  3. 海鲜做法多样,食品新鲜,信价比高:餐厅内设有鲜活海鲜区,冰鲜区和海鲜现场烹饪专区。食客可现场挑选海鲜,可选打边炉,烧烤,白灼,清蒸等多种口味,酒店大厨会为食客现场展示海鲜的制作全过程。

  4. 丰富节目助兴:在温柔海风和海浪的伴奏下,驻店菲律宾乐队的深情演唱,会让你打开心扉,沉浸在大自然和音乐的美好享受之中…周末热情洋溢的竹竿舞和篝火舞更是让你难以抗拒,吃几口海鲜,然后脱了鞋跑去沙滩上和素不相识的人们围着篝火一起欢舞,或者一起体验竹竿舞的节奏,没有比这更随意和自由的晚餐了。

  第一线的海鲜,第一线的风景,每日准点守候,享受到的不仅仅是晚餐…

3200人草坪宴会
3200人草坪宴会

  亚龙湾最大的临海草坪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拥有亚龙湾最大的临海草坪,可容纳3000人户外宴会,975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并可自由组合分隔。所有会议厅及多功能厅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酒店502间各类客房中近70%的客房可将碧蓝辽阔的海景尽收眼底;中、西、泰、韩、海鲜餐厅各类美食可满足不同宾客的口味;红树林水疗中、260米长的洁白沙滩和不同功能的户外泳池,可提供各类休闲及娱乐活动。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摆台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摆台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

  自开业以来,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功接待了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1200人草坪欢迎晚宴及贵宾接待活动;2008年,酒店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政要接待酒店之一,接待了巴基斯坦总统和斯里兰卡总理,同年酒店还作为奥运迎圣火首传仪式的举办地,接待了众多名流、明星;2006年9月,酒店成为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唯一指定参赛选手和电视制作团队接待酒店;2005年酒店举办了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活动和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录制致敬---中国电影等,受到国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酒店还承办了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国际媒体组织和部分赛事活动。酒店连续六次荣获金枕头奖“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称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