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涌现"平民老板" 豪华酒店大家共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根廷 | 央视网旅游 | 2010年03月12日17:48

  坐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宝恩酒店是一家著名的四星级酒店,从1978年落成以来,接待过不少达官显贵,酒店也因此名声远播。不过到了2001年年底,酒店因管理不善等诸多原因宣布破产。

  如今,酒店再次敞开大门,广迎天下宾朋,而吸引人们前来的却不再是往日的奢华。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朴实的房屋内饰,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和周到的服务,乍看上去,这家酒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然而事实上,酒店真正吸引人的是它独特的企业经营机制和精神。

  在这里,150多名员工各司其职,但是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共同拥有这家曾经豪华的酒店,他们全部都是老板。

  酒店裁缝: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不过我们很清楚,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2003年3月,因酒店破产而失业的员工在逆境中找到了一条全新的出路,他们主动接管了这座已经几乎废弃的建筑。员工们八仙过海,筹措资金,开始重建修缮工作,顺利地让酒店起死回生。

  在3年多的时间里,员工们始终坚持定期召开全体会议,共同商讨运营酒店的每个细节,让每个员工都能充分发挥积极性,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现在,员工们集体管理酒店的做法,成为了这家酒店最大的特色,不仅得到了广大民众的认可,也赢得了官方的赞许。

  议会议员:到目前为止,许多员工集体经营的企业都是成功的,他们已经证明,他们能够盈利,能够进行商业化运作,能够进入市场参与竞争,而不像某些公司需要国家不断补贴,因此这种方式值得给予重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根廷 Argentina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地势由西向东逐渐低平。西部是以脉绵延起伏、巍峨壮丽安第斯山为主体的山地,约占全国面积的30%;东部和中部的潘帕斯草原是著名的农牧区;北部主要是格兰查科平原,多沼泽、森林;南部是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