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旅游 低价订酒店有高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04  慧聪酒店用品网

  国庆大假转眼就到,不论是计划省内游、国内游,还是出境游,走到哪里,酒店都是旅途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酒店住得舒不舒服,价格合不合理直接关系到旅程的品质。那么,针对不同目的地,如何巧妙地用低价订到钟意的酒店呢?

  巧打时间牌网上有惊喜

  在“最后一刻”碰运气越晚订酒店越便宜

  前不久,在意大利罗马推出了一种叫“最后一刻”的酒店促销策略,各家酒店即时地公布当天的空房,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旅客在入住前一天甚至前几个小时预订酒店,可享受到10—20%的优惠。越晚订酒店,享受房价优惠的几率也就越高,有的游客甚至只花几百元就能住到平时几千元的房间。记者在一个“最后一刻订房 ”网站上发现,这里显示了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一万多家旅馆的最后一刻打折房价,当中包括一些经济型酒店和青年旅馆,房价普遍要比平常便宜10%左右。成都的情况:据了解,成都的酒店行业虽然没有这样一个系统平台汇总各酒店最后一刻的房源和价格,但各个酒店内部都有相应的对房源的实时调配。加州花园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如果想享受最低的价格,可直接打电话到酒店预订中心进行预订。根据房源情况的不同,在最后一刻订房也是可能享受到低折扣的。“十一”期间散客入住的最低价格就在360元起,而套房最低则可以享受到6折优惠。

  提示:最后一刻订房这项服务只提供20天以内的预订,不适合那些提前很长时间就计划行程的人。

  在网上预订抢相因

  上官网享受最低价

  如果担心临到最后一刻,因自己钟意的酒店满员而订不到好房,提前在网上预订也是个可享受到更多实惠的方法。据记者了解,国内各大酒店几乎都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开通了网上预订的功能,价格要比前台价格低一些。记者登录雅高集团的官方网站,发现其网上预订价格比E龙、芒果等多家专业预订网站都要便宜,而网上也打出了“最低价格保证”的字样。据业内人士介绍,网上预订之所以能便宜很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通过网络提前将房子登记出去,能最大限度降低房间空置的可能,并且几乎是零成本。

  经常出国旅游的刘小姐就表示,她旅游前一般都会提前在各酒店的官方网站去预订。前不久去新加坡时就通过网站预订了香格里拉酒店,住了3晚省下近千元。随后又通过悦榕庄的官网订了民丹岛的悦榕庄,价格也比其他的团队价低。而且通过网站预订,还可以享受到大巴接送等服务。不过刘小姐也提醒,在国外通过网站订房,信用卡是必不可少的付款渠道。预订时需要输入信用卡的相应信息给出预授权,到店后再确认账单即可。成都的情况:

  在锦江之星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订到全国各个分店的房间。以成都各店的显示来看,每一种房型的网上预订价都要比门市价便宜10元。另外该酒店的多家连锁店推出了98元的网络预订价,通过网络预订重庆渝中店还可以直减39元房价。据酒店负责人介绍,网上每个月都有这类促销优惠,客人可在上面发现很多惊喜。

更多关于 酒店 十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