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国庆期间酒店房价不涨 订房率已达七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0:32  南方都市报

  国庆期间香港酒店不加价,目前香港部分酒店房间预订率已达七成,预计今年国庆假期酒店入住率可望达八成以上。海洋公园延至10月9日才正式涨价。

  海洋公园10月9日加价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紧接中秋节,有8日长假期,决定10月9日才正式加价,相信可为香港带来更多游客,而港人亦可趁假期以旧价入场游玩。加价后,成人票价250港元,小童125港元。

  盛智文表示,去年暑假有100万人次,今年受甲流影响,近月旅客量原本都有下跌,尤其内地旅客,但在暑假最后两星期,内地团明显回升,今年暑假仍录得98万人次,与去年相若。对于海洋公园加价一再押后,香港旅行社协会主席胡兆英预期,押后加价对黄金周期间访港的内地客有一定吸引力,有助入场人数。

  另外,海洋公园将在国庆期间开启全新扩展项目———海洋列车,该列车是世界首个位于主题公园内、在隧道行走的双向登山铁路系统。游客只需3分钟便可到达山顶,比原有登山缆车快9分钟。列车每次可乘载游客400人,预计每小时载客量可达1万人。

  盛智文表示,海洋列车既可以让列车在地底行驶,也可尝试让列车在隧道“爬山”。他表示,每个游客都会喜欢这个项目,该项目可以给游客提供更多快捷、便利与舒适,不用再担心日晒雨淋。

  海洋公园将陆续有新的游乐设施开幕,包括位于海滨乐园的“梦幻水都”、位于高峰乐园的“热带雨林天地”、“动感天地”和“冰极天地”。

  港酒店七成房已预订

  面对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香港旅行社协会主席胡兆英表示,目前香港部分酒店房间预订率已达七成,内地游客选择赴港旅游的热情仍然很高,预计今年国庆假期酒店入住率可望达八成以上。

  胡兆英指,由于甲流和金融海啸阴影,今年酒店国庆期间房价不敢加价,较去年同期便宜一成半至两成,而旅行社团费也相应回落,相信黄金周内地游客量将较去年同期升5%至7%。他指出,香港万圣节近年也吸引不少内地客。他表示,目前正密切留意非深圳户籍居民能否在国庆期间直接在深圳办签证来港,如果能则客流量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港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