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蒂奇斯酒店:简约精致与奢华的完美融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32  新浪旅游


卡蒂奇斯餐厅

卡蒂奇斯餐厅

  卡蒂奇斯酒店

  坐落于红褐色火山口峭壁之上的卡蒂奇斯酒店,同样属于小型精品酒店,但是它却将精致的气质发挥到了极限。千万不要以为简约的地中海建筑风格中容纳不下一丝的奢华之气,两者是否能够相得益彰取决于是否能将他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卡蒂奇斯酒店的各个角落,这样的融合随处可见,雕工繁复的玻璃杯、玻璃酒瓶中的烛台、客房墙壁上成几何图形排列的装饰画及饰品,床边那一抹轻柔的纱幔,甚至还有那令人击节赞叹的水天相接的无边泳池,这样精益求精的良苦用心,让处于爱琴海身旁的卡蒂奇斯酒店,即使在众多的同业竞争者中,仍然显得那样脱颖而出并且魅力难挡。

  特别推荐

  位于火山口之上的卡蒂奇斯餐厅,仅由四张餐桌组成,这里不仅能够为客人提供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更可以让客人体验至高无上的尊贵享受。以烛光作为餐厅主要光源的独特创意、加上精致的圣托里尼美食和酒店周到、完美的服务品质,让那些幸运的情侣有机会亲尝一生中最具特殊意义的地中海晚餐。而另外一处我们不得不向你隆重推荐的特色餐饮场所,就是韦德玛度假村的卡瓦纳葡萄酒吧了。当你进入韦德玛度假村的中心地区很容易就能发现有一座类似在岩石上雕出来的地窖,这里就是卡瓦纳葡萄酒吧的所在之处。这座拥有400年历史的酒窖已经被修建成一个别具一格的葡萄酒吧,让客人在独特、奇妙的环境下参与红酒品尝的盛会。圣托里尼岛上所有著名的白葡萄酒都能够在这里品尝得到。对于那些喜欢葡萄酒的朋友来说,绝对不可以错过在这历史悠久的酒窖内品尝葡萄酒的机会。

  圣托里尼岛上迷人的火山岩和让人无法自拔的黄昏美景是岛上所有酒店的卖点之一。因此大多数的酒店都以自然美景为主题吸引客人到此举办婚礼。为此,酒店甚至承包并统筹安排婚礼的所有细节,从婚礼的场地安排到在圣托里尼岛上注册结婚的法律文件,无论你想要举办一个盛大的婚宴或者是只有两人出席的婚礼,只要你说出你想要的,这里的酒店都能够为你办到。在众多的酒店中,奥秘酒店就充分地考虑了客人的需求,根据自身的地理优势,特意在酒店的峭壁之上保留了一片自然形成的岩石平台专为婚礼使用。如果你更喜欢简单而温馨的婚礼,你不妨到奥秘酒店附近的一座蓝色圆顶的小教堂内举行结婚仪式。这场特别的婚礼,绝对可以让你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

  希腊圣托里尼岛,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度假胜地,每一年这里都要接待难以计数的旅游观光客。这些游客来自世界不同地域,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及宗教信仰,甚至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曾经亲历、领略过其他风景名胜的别样美好,但是当圣托里尼的晚霞染红天际的一刹那,人们还是不由自主地被眼前的景象深深折服,他们不得不由衷赞叹大自然非同凡响的超能力,就是这样简单而明快的红、蓝、白,就是这种热烈却又恰到好处的微妙感觉,在圣托里尼的落日中,在爱琴海的怀抱里,人们的审美在这一刻有了统一的标准。 

文章来源:酒店精品杂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地中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