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品牌进入 冲击泰酒店及餐饮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08  慧聪酒店用品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8月19日报道,泰国酒店协会主席班湾透露,自从开放与日本的自由贸易后,很多日本的酒店及餐饮服务品牌来泰开拓市场,给泰国酒店业造成重大冲击。为此,协会计划投资800万铢,提升泰国酒店的竞争力。计划包括制定4种类型的泰国快餐标准,挑选32家酒店提供培训,提高酒店管理技能。

  班湾表示,受到全球经济萧条的打击,今年上半年本国酒店业销售额下跌25%,人均餐饮消费由250-300铢降至180-200铢。在40万家酒店业者中,有近3%的酒店已经倒闭,10%有意停止经营。

更多关于 泰国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