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国际标准餐饮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8:19  新浪旅游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

  新近开业、位于厦门市中心且坐拥无敌海景的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诚意推出三间新餐厅,呈献国际美食,为宾客送上崭新饮食体验。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餐厅

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餐厅

  酒店的中餐厅献上广东佳肴和新南轩的地方菜式;典雅的琴岸咖啡厅(Le Rivage Café)让你饱览鼓浪屿的迷人海景;而树树庵则有天然新鲜食材精心制作的美食;酒店于大堂餐饮区另设寿司和铁板烧,为宾客提供多元化的美食体验。

  除了传统美食外,中餐厅于平日提供一系列健康美味的现代广东菜式,和新南轩经典名菜,而于星期六、日则特设点心时段。此外,餐厅为客人精选的一系列中国及国际知名佳酿,美酒配佳肴,让食客于新南轩的餐饮体验更瑧完美。

酒店美食

酒店美食

  中餐厅招牌菜包括虫草花炖极品功夫汤、椰香香芋薏米煮鱼肚以及养生燕麦牙拣翅;其它当地特色名菜包括土笋冻、五香条、烧肉粽以及面线糊等。

  餐厅总厨贾少东,经验丰富,在任职此之前曾于多间高级酒店任职行政总厨,足迹踏遍昆明、西安、济南、广州、沈阳及西太平洋上的北马里亚纳群岛。

  而“糅合国际级自助餐以及巴黎咖啡厅的悠闲气息”的琴岸咖啡厅(Le Rivage Café),充满醉人情调,餐厅以鲜活海鲜、肉类及蔬菜烹调出现代美味佳肴,于早、午、下午茶及晚餐时段供应,让宾客随时可以在别具风情的咖啡厅内,品尝美食,享受悠闲一刻。

  琴岸咖啡厅将东方特色巧妙融入西式传统美食之中,为食客带来惊喜,如炭烧澳大利亚牛柳跟亚洲鲍鱼汁、香煎三文鱼配川味花椒汁及焗鳕鱼配香辣芫茜汁。

  树树庵日本餐厅,将传统的日本风情糅合现代手法,让食客尽享精致的东瀛口味。餐厅提供一系列精选菜式、寿司和铁板烧,以最新鲜的材料炮制岀清新滋味。餐厅主厨Hiromi Yoshikawa特别由大阪远道而来,菜式设计新颖而不失日本的传统细腻,地道口味让人犹如置身日本,给予食客与众不同的餐饮享受。

  而时尚酒吧Lobby Lounge,延续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的精致餐饮体验,由调酒师团队精心调制岀别具特色的饮品,让你释放身心,尽情沉醉其中,例如由芦荟奶酪和浓、淡朗姆酒调制而成的奶酪调酒Lolita──洛丽塔,杯边饰以车里子和蜜桃片,别致可口;而以纯奶酪、白兰地调和香蕉味果酒的Magic Eyes──会说话的眼睛,盛以香槟杯,加上草莓雪糕,独特口味,是每一位旅客的必试之选。

  尚有即将开幕的室外咖啡厅Cafe Terrace,为客人提供更多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