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八月精彩奉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15  新浪旅游

   咖啡厅 享乐全球美食

  苏城绝佳的自助餐厅带来新一轮激动人心的国际自助美食盛宴。每日午餐和晚餐之时,大厨精心准备了的新鲜海鲜、多汁牛排、中式面档、苏帮佳肴、日本寿司、生鱼片、天妇罗、印度风味角、诱人甜品等,缤纷美味任您品尝!

  咖啡厅每天为您带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经典美食,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东南亚,我们让您不出苏城就能轻松吃遍全球。

  自助午餐每位人民币128元,自助晚餐每位人民币188元,且需加收15%服务费。

    香宫 全新菜单隆重登场

  经过数月精心筹备,香宫已推出全新菜单。新菜单为您呈献传统和创新的淮扬、广东以及苏州本帮菜。香宫还将推出时令菜单,为美食爱好者带来当季佳肴。中餐行政总厨薛大磊师傅和他的出色团队,期待为您带来最难忘的美味体验。

  每日中午,每位仅需68元加15%服务费,您即可遍尝多达50款午市茶点。各款经典粤式美点,让您垂涎三尺、应接不暇。

   燦鳥日本料理 午餐套餐

  传承新古典主义的日式设计,清雅脱俗,燦鳥提供给您正宗日本料理。午餐套餐选择丰富,您可轻松享受美味健康的午间时光。燦鳥餐厅员工还将为您从丰盛的零点菜单中选择最心仪的美食。

    大堂酒廊 缤纷夏日饮品

  青苹果天空、天使的欢颜、热情龙卷风、木瓜雪域奶,大堂酒廊推出四款夏日饮品。热带水果的香甜融合冰镇

  饮品的清爽,大堂酒廊将带给您一个心旷神怡的夏天。

    得利店 本月蛋糕

  8月,得利店为您奉上“夏日惊喜”蛋糕。热情果啫哩饱含清新热带风情、巴伐利亚奶油蕴藏浓郁香草风味、

  开心果蛋糕带来清香回味口感。无论与家人分享或是和朋友品尝,都将为美好时刻锦上添花。

  每日17:30后,在得利店购买小蛋糕、面包及其它新鲜烘焙食品可享受五折优惠(整块蛋糕除外)。

    红磨坊

  和朋友们一起在红磨坊享受迷人的夜晚。周日至周四,所有饮品买一赠一(瓶装葡萄酒和烈酒除外)。周五、周六“女士之夜”,所有女士均可免费畅饮指定软饮和生啤。每日18:00至次日1:00,买一瓶酒精饮料,赠送四瓶软饮及小食水果盘。每日23:00至次日1:00,每位人民币120元即可畅饮指定饮品。

  才华横溢的驻店乐队,每晚(周一除外)在红磨坊为您带来激动人心的视听享受。

   水疗中心 水润之旅

  享受专业护理带来的身心舒畅、活力复苏

  仅需净价人民币588元,您即可享受30分钟背部按摩及70分钟面部补水护理。每日下午五点前完成护理的客人更可享受净价人民币428元的特别优惠价。

  地址:中国苏州市新区塔园路168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