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酒店游泳池 享受名媛奢靡生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50  环球网
    拉码穆尼亚酒店


拉码穆尼亚酒店

拉码穆尼亚酒店

  玛拉喀什最负盛名酒店的湛蓝游泳池如同沙漠里的绿洲,高耸的棕榈树环绕着水池,水温恒定保持在24℃。客人们可以闲散地躺在铺着柔软靠垫的柚木卧具上面休憩。可以选择泳池边的Les Trois Palmiers餐厅享用,它的自助餐包括十几种异国风味的菜肴,服务员还随时提供冰饮。

  这个酒店建于1923年,融合了华丽的摩洛哥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是当时的外国达官显贵流连的场所之一。温斯顿?邱吉尔爵士,不仅作为政治家还是一位热心的艺术家,曾在这里撑起他的画架作画。

    拉佛罗里达大酒店

拉佛罗里达大酒店

拉佛罗里达大酒店

  畅游在这个挑高37米的室内外游泳池里,你可以俯瞰整个城市。泳池由不锈钢建造,这里的SPA也相当不错。

    海角酒店艾登-豪克楼

海角酒店艾登-豪克楼

海角酒店艾登-豪克楼

  海岛酒店里的超大海水游泳池与蔚蓝海岸(FrenchRivera)的波浪仅仅隔了一些岸边岩石,日光浴爱好者可以在附近层叠的岩石上晒太阳。1870年酒店一开业,这里几乎就被称作是魔力的代名词。菲兹杰拉德在他的书《夜色温柔》里描述的异乡人酒店(Hotel desétrangers)就是以这个酒店为原型。这里还接待过索菲亚。罗兰、约翰尼。戴普、纳奥米。坎贝尔、弗雷德。阿斯泰尔以雪儿等名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泳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