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酒店景点半价迎客 广东市场新疆线狂降千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后,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就是新疆旅游业。面临困境,新疆采取旅游奖励等多项措施,支持旅游业恢复和振兴;旅行社、酒店和旅游景区点也都积极采取措施,提质增效,在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广东旅游市场新疆线路因此狂降1000元。

  据广东业界27日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通报,新疆决定特批500万元专项奖励资金,对2009年7月6日至8月31日期间组织来新疆旅游的内地组团旅行社和新疆地接旅行社,按每人每天奖励10元标准给予奖励。新疆酒店业协会负责人李虎表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疆,新疆酒店业决定,从现在开始到8月31日,对来疆旅游团队和散客,给予酒店门市价的半价优惠。而南方航空针对进疆深度游团队,在8月31日前将南航承运到新疆疆内任意点的疆内航线运价调到5 .2折,在主要航线恢复航班,并将进出疆团队运价进行下调。

  对此,广东西部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西部假期新疆线路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机票、酒店住宿、景点门票等方面的价格下调,从现在起到8月31日以前,该社新疆线路的团费将因此直线下降600—1000元人民币不等,创下历年暑期新低。如西部假期的新疆喀纳斯湖、额尔齐斯河双飞7天,原价5699元,现价只需4599元。而西部假期的伊犁草原、喀纳斯精彩之旅双飞8天游目前亦只需5899元。

  一系列利好消息已经在此间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电话部的数据显示,每天咨询新疆线路的游客电话量近200个,而每天报名8月后出发新疆线路的游客人数也有20—30名左右,恢复至事件发生之前的三成。此外,对于现在报名新疆游线路的游客,该社将赠送10万元人民币保额的旅游意外险。

更多关于 酒店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