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级酒店最低房价降至4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06  迈点网

  金融危机使境外客人减少、消费降低,这对高级酒店是坏事,对老百姓却未必不是好事。眼下,一场席卷全市五星级及五星级标准酒店的降价促销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其幅度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灵活的降价促销措施既使经营方获得了在危机中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也加速了高级酒店消费的平民化。

  住房降价促销幅度大

  很长时间以来,深圳五星级酒店的前台散客价都是按门市价(即挂牌价)打六到七折收费,现在普遍降至五折甚至更低。个别酒店的促销措施低至不好以几折来衡量。

  典型的有三种类型:一、直接打折型。像南海酒店,其给予特殊职业人群的价格为山景房398元,并且不再收取15%的服务费,这是现今五星级酒店给予散客的最低价。

  二、买2送1型。包括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威尼斯酒店、富苑酒店、东华假日酒店和罗湖快捷假日酒店在内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客人只要住了2个晚上,就可以免费送再住1个晚上。同时,这项措施的划算之处在于,花钱住的2晚和送的1晚无须在同一家酒店,也无须连贯着住,换句话说,客人可以选价格最低的酒店住2晚,然后把免费送的那1晚选择在自己最喜欢的高档酒店,包括最豪华的洲际酒店。

  三、全套消费型。比如,在深航国际酒店,花1380元可以住1晚酒店,吃早晚2顿自助餐,送1张里程2100公里以内的国内机票,并且退房时间可延至下午4 时;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花2888元可以住1晚优选套房,享受2人西式早午餐及下午茶,获赠1000元法国餐厅现金消费券及华?美术馆门票;在南海酒店,1人花499元可以住1晚酒店,免费在西餐厅吃早、午、晚餐及下午茶、夜宵,还可在游乐场所任玩。凡此等等,着实令人心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降价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