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旅游特色旅馆客栈指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07  四川新闻网

龙堂

龙堂

  [四川——龙堂客栈]

  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27号

  环境说明——

  一栋四合院民居,屋后墙角有个小池塘,塘中央是座造型奇特的假山,池中鲤鱼嬉戏怡然自得;阁楼闺房、套房标间通铺样样齐备,还能吃到特棒的西式早餐,如意大利面、巧克力甜饼等。

  [四川——梦之旅]

  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42号

  环境说明——

  上下铺、长条桌,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所有的房间都有空调,想腐败的话,这里也有标准间候着您。外出交通购物极方便,旁边就是小吃一条街。

  [四川——丹巴庄园]

  丹巴县章谷镇(县城)索断桥 15-20/元/床位

  环境说明——

  园林式建筑,整个院落临河而立,院内凉风袭袭,绿树成荫,有种世外桃源般的清静。除了背包一族的房间外,还有100-380元的双人标间。不管咋住,热水洗澡是免费的喔。

  [四川——康巴第一藏家庄]

  康定县瓦泽乡营官村(新都桥)

  环境说明——

  民居式的家庭旅馆,有公共卫生间,约八人一间房(有热水无淋浴)。附近就是“摄影天堂”新都桥,草原小溪山峦藏寨白杨,处处美景,光影迷人。

  [四川——彭松措民居]

  稻城县金珠镇(县城)小桥西侧

  环境说明——

  四面都是藏式的房子,尤其是旧楼的室内装饰和家具都是纯藏式的,走完全楼就相当于参观了稻城的民居博物馆;房间和卫生间都很干净,还能洗上热水澡(去之前跟主人电珠联系,他会派车接您的!)

  [四川——朵朵客栈]

  宁蒗县永宁乡里格村 15、20、25元/床位

  环境说明——

  屋外蓝天碧水星空,任思绪天马行空;屋内藏香音乐小狗,给人纯粹安祥的感觉。客栈床位不多却很精致,硬件齐全。(大假期会涨点价)

  [四川——格则尔家]

  宁蒗县永宁乡里格村(泸沽湖畔)

  环境说明——

  全木结构,雕梁画栋;双人房间,居然是土司床,还有电热毯!这里浓厚的摩梭人文比美丽的风景更迷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四川 指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