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酒店首次试水“延时退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09  长城在线

  6月30日下午,石家庄国大集团旗下的驿家365连锁酒店宣布,从7月1日开始,驿家连锁旗下的各经济型酒店将退房时间从原来的12:00推延到14:00,从而打破了河北省酒店业退房时间为12:00的传统惯例。

  河北饭店协会秘书长张尔爱表示,中午12点退房尽管是行业惯例,但是确实给顾客带来一定的不便,许多本来需要下午退房的顾客为了赶在12点之前退房,不但要带着行李吃午饭,而且不能午休,驿家365的率先行动给业内同行带了一个头,希望全省的酒店都“动起来”。据悉,延时退房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届时驿家365会根据顾客的反响决定是否继续推广。

更多关于 酒店 退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