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上海顶级奢华总统套房(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35  文新传媒

  总统套房代表的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世界,一个少数人的世界。《大酒店》此次携手上海外语频道(ICS)城市节拍(CityBeat)节目的摄制组走进了上海顶级的总统套房。在这里到底住过哪些大人物?又有哪些不一样的特殊礼遇和服务呢?让我们一同为你揭开奢华总统套房的神秘面纱吧。

  在上海一些高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里有着这样一种高素质的服务人员,他们专为入住总统套房的客人提供专业化和私人化的个性化服务,如用餐、订餐、个人特殊的要求及信息询问等,并为客户信息实行保密制,我们称他们为——“贴身管家”,英文称Butler。

  它源于英国早期贵族家庭中的管家服务,后在东南亚一些高星级酒店风行起来,如今已经演变成今天的“贴身管家”服务,它是更为专业化、私人化的高档次酒店服务。贴身管家集酒店的分项服务于一身,以实现为客人完成无缝隙的服务,和高满意度。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从外观上看是一座极其摩登的现代风格的建筑,而一旦进入其位于63层的总统套房的内部,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奢靡至极的所在,总统套房面积为420平方米,包括一间中式套房、一间西式套房、一个客厅和一个餐厅。羊毛地毯、进口蜡烛和水晶吊灯,景泰蓝瓷卫浴更让总统套房尽显舒适的奢靡气息。从它的贴身管家介绍中,我们得知这里曾经入住过着名歌手Beyonce、Christina Aguilera和巨星New James Bond。在这里的每位客人,只要是留在酒店的Royal Club Floor都可以享受到贴身管家服务。

  (每晚人民币8,88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

 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的总统套房位于Grand Tower行政楼顶楼,拥有232平方米的超大面积,金碧辉煌,景观极致。房间内大理石和玻璃雕塑品让总统套房更富有艺术氛围。曾入住过英国首相、西班牙国王和希腊总统等众多政要。在这里的贵宾能享受到行政楼层所有的优惠。

东方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东方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东方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东方锦江索菲特大酒店的总统套房位于酒店的40楼。从180度的落地窗望出去, 浦江美景尽收眼底。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州长坎贝尔都曾下榻过这里,并为他们提供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总统套房 上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