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社交 留在LOBBY的核心客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5  精品网
aloft在哪里
aloft在哪里

  导语:几年前,朋友Terrisa去拉斯韦加斯度假,回到北京后,她告诉我,拉斯韦加斯的酒店想方设法把客人留在硕大无比的娱乐中心内,而不是房间里,所以,很多酒店拙劣地选择了一张不十分舒适的床。

  几年后,北美兴起了一种小型的新潮酒店:有的贯彻备受年轻人推崇的LOFT空间设计概念;有的崇尚酒店社交;有的用绚丽的艺术色彩把酒店打造成为目的地;有的提出新的平民豪华概念(Affordable luxury);有的则以中端客房价承载高端体验。

  尽管,几年前后的酒店本质诉求并不一样,可是他们无非想得到一个结果:把客人留在Lobby里。只不过,一个是为了轮盘游戏;一个是为了酒店社交。

  看看他们的解数吧!

  aloft在哪里?

  “aloft 的使命是使酒店入住不再疲倦而孤单,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带来了独特的风格、便利和社交氛围。”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 Miguel Ko

  那时候Starwood Hotel还没有开业这个新的酒店品牌,但是,它在Second Life上开设了一个虚拟饭店—“aloft Island”,而现在我们看到的aloft真实的饭店,大部分的楼层规划和设计也是根据它当年现身在Second Life 3D时展现出的装饰摆设样式和居民建议。此外,Starwood Hotel当时还提供客人们一些Linden dollar 来订房住宿,以及购买Starwood创作的一些Second Life Avatars,总之,它的目的就是:让Second Life的居民们参与到真正的aloft的一砖一瓦的酒店建设中来。

  aloft 与 W 酒店一脉相承,“它的建造吸取了 W 酒店的经验和教训,对此类酒店进行了再造。”喜达屋首席执行官Steven J. Heyer说,“aloft 将为旅行者提供全方位的旅程和接待服务,使他们体验一种不同凡响的享受。我们计划提供异乎寻常的风格、设计和功能性,在保持房价经济的同时,保证最高的舒适度。”

  aloft改变了酒店聚酯和混凝土的体验,为客人带来时尚的入住服务和社交气氛:Loft风格的客房、九英尺高的天花板、超大窗户和完美设计的工作区域,浴室内配有 Bliss(R)spa 的超大步入式淋浴。

  除此之外,aloft公共区域提供的各种高级社交活动,能将客人从他们的房间里吸引出来。在公共区 Relax 内,可以与朋友把酒言欢;在后院户外区 backyard,无论白天和晚上,客人们都可以在这里进行社交活动和聚餐。aloft 还将在一站式服务区 re:fuel 提供各种立等可取的甜食、开胃菜和健康饮食,一天24小时满足客人的需要。客人还可以去 re:charge 健身中心或 Splash 室内或室外游泳池,锻炼身体或缓解压力。

  离你最近的aloft

  北京雅乐轩(alof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号

  电话:010-88898000

  NYLO的小世界

  “NYLO酒店充满艺术气质与设计原动力,富有社交氛围,是洋溢惊喜与乐趣的个性化平民式豪华酒店。”

  —美国知名设计师 Stephane Dupoux

  NYLO酒店由美国知名设计师Stephane Dupoux主持设计,多年高端餐厅与夜总会的设计经验,使他驾轻就熟地在该品牌酒店中融入社交概念。

  Stephane把公共空间的墙体与隔断通通剔除,将自由的社交氛围全面引入。位于NYLO酒店大堂之侧的THE LOFT区是客人活动的中心,各种设计夸张、色彩明艳、造型奇特的艺术品和现代味十足的家具把这里装饰成时尚、前卫之地。自然分割的餐厅、酒吧、酒廊、游戏室各居其所,让客人各取所需。另有精品屋、图书馆和高速上网区供客人选购商品、静心阅读或网上冲浪。轻快的音乐、变幻的灯光、精彩的表演、丰富的活动让这个区域始终活力四射、魅力无限。客人们在此或会见朋友、召开小会、招待客户、收发email,或浅酌小饮、打打桌球、听听音乐、逛逛商场、玩任天堂 Wii游戏等,工作、娱乐、休闲已完全融为一体。

  NYLO客房在300平方英尺的LOFT空间里,配置了独有的家具、床品,备有Beautyrest高级枕头系列,Gilchrist & Soames洗浴用品,还有长软椅、脚凳、大书桌、人体工学椅、免费高速上网端口,可拆装的活动咖啡桌等。完备的家具配备使每个LOFT客房不仅仅是一个休闲与睡眠之地,还是一个高级的工作室与娱乐中心。

  在NYLO酒店,一些公共区的功能是可以整合优化使用的,如工作区在白天正常用做工作区,晚上可能就成为临时酒吧,餐厅除了用餐外,在其他非用餐时间可用做主题活动区。

更多关于 酒店 社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