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于法国西南部海滨名城比亚里茨Biarritz的皇宫酒店承载着法国甚至是欧洲的丰厚历史,光芒四射,是世界顶级酒店组织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的一员。皇宫酒店拥有154间配有空调的房间和套房、3家餐厅、两间酒吧、美发厅和一个常温海水泳池。房间和套房以其曾入住过的名流贵族的名字命名,如茜茜公主、维克多•雨果、利奥波德二世、埃尔方斯十三世、爱德华七世等,室内装修考究,处处保留着旧时的奢华风格,古董家具与装饰流露着精致的皇家气派。

  只有皇宫酒店的房间布局才能将它的精华之处展现的淋漓尽致,宽敞明亮的房间让人想到过去觥筹交错的酒会,而精挑细选的艺术品和优雅的私人空间则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奢侈的宁静气氛。阳光下的海滩和海水池被健身中心环绕着,感受一下海水涌来的阵阵泡沫吧,再加上一杯清凉的鸡尾酒,太惬意了!时间慢慢地流过,轻轻地、优雅地,整个世界沐浴在阳光中,使你的心灵得到洗礼,让愉悦与幸福包围着你。

  花园、凉亭、沙龙的壁画,走过150年风雨的皇宫酒店依然弥漫着当年的那份浪漫。旅行者真正想找的是一个奢华、舒适、优质的富有内涵的栖息地,而这些都是皇宫酒店的特点,使得它能如此特别——一个永远不会忘记历史,并勾画未来蓝图的豪华欧洲酒店。


皇宫酒店

  1835年,一位9岁的小女孩和她母亲在巴斯克海滨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假日时光。而若干年后,那个叫做比亚里茨的城市也因她而辉煌。这个美丽的女孩就是后来的法兰西皇后:欧几妮。

  1852年,欧几妮与刘易斯•拿破仑相遇,并在第二年结婚。1854年夏天,在欧几妮的坚持下,这对王室夫妇来到了她记忆中的童年乐园:比亚里茨。拿破仑三世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他购置了一块能俯瞰大海的土地,并开始建造夏日宫殿。6个月后竣工的宫殿被命名为“欧几妮别墅”,也就是现在的皇宫酒店。


皇宫酒店

  酒店设施:商店、美发店、常温海水泳池,可直达沙滩、日光浴、桑拿、UVA室内阳光房、高尔夫练习场、娇兰皇家SPA。

  周边设施:海水SPA疗养中心、网球场、10个高尔夫场(18洞)、马场、回力球、赌城CASINO。

  观光景点:处女岩, 海洋博物馆, 比亚里茨渔港, Bayonne 古城,圣让德鲁兹城,巴斯克海滩。欣赏比利牛斯山地区及西班牙境内的巴斯克民族风情(酒店离西法边境仅25公里),参观西班牙境内毕尔堡(Bilbao)著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