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甲型H1N1流感留观酒店 即将启用第二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36  慧聪酒店用品网

  作为甲型H1N1流感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国门路大饭店内外实施戒严,4名保安戴着口罩把守在门口。不时有120救护车出入,车内人员全副武装,均着蓝色防护服。该饭店共有188间客房,目前留观者每人一间标准间,151人的留观规模显然即将达到饭店的饱和状态,据悉,北京即将启用第二家酒店作为甲型H1N1流感的留观点。

  国门路大饭店房间有限 第二家留观酒店将启用

  从昨日凌晨至下午2时,在该饭店接收留观者共计151人,包括与确诊患者同机的147人。其中外籍人士59人,美国旅客40人,日本旅客 10人。其他旅客来自加拿大、法国、英国以及肯尼亚。由专门的服务组为他们提供服务。考虑到客人们的各种生活饮食习惯,驻地配有西餐厨师。为避免交叉感染,留观者可自选饭菜,然后由服务员送至房间进餐。此外,驻地还开辟特定区域供留观者活动。

  京林大厦可能成为北京第二家

  昨日,京林大厦门口及停车场入口均拉起黄色警戒线。京林大厦有173套房间,目前均已腾空。酒店右侧立有一“温馨提示”牌,写有“ 本单位被政府征用,有特殊接待任务,不再对外接待”。酒店一女工作人员称,自5月1日开始,“酒店就不对外营业了”,只留下部分服务员、酒店负责人及保安,随时待命接收留观者。征用期预计2个月。预计,京林大厦可能成为北京第二家留观酒店。(孙文静)

更多关于 酒店 隔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