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华丽 三亚十大必住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07  E假海南
 1、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酒店位置:亚龙湾度假区

  酒店星级:五星



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是雅高集团铂尔曼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东南亚建筑风格,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引领私人泳池别墅度假新时尚、打造热带海岛度假新概念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享有“天下第一湾”美称的亚龙湾,与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为邻,坐酒店电瓶车至私家沙滩只需3分钟。拥有多间客房,其中泰国、缅甸、南洋不同风情别墅群115栋。

  酒店经典房型为高级泳池别墅大床房,该房型为一房一厅格局,单独私密别墅,配有泳池,号称为亚龙湾性价比最高的房型,并且对外号称亚龙湾标准间的价格入住私家别墅,确实有非凡之处。

  2、三亚宝宏大酒店

  酒店位置:大东海度假区

  酒店星级:准五

三亚宝宏大酒店
三亚宝宏大酒店

  三亚宝宏大酒店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熟悉三亚的朋友都会想到宝宏龙都大酒店,正是这家是由澳大利亚龙都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管理的酒店,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大东海唯一此标准的酒店。

  宝宏大酒店交通便利,拥有自己的私家海滩,并且提供电瓶车接送,酒店价格是很大的亮点,五星的酒店三星的价格为它赢得了不少游客的心,对比三亚很多的酒店和家庭旅馆,你很容易发现,宝宏的价格甚至比家庭旅馆及度假公寓还低,为此还获得了大东海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之美名。

 3、三亚湘投银泰度假酒店

  酒店位置:大东海度假区

  酒店星级:五星级


三亚湘投银泰度假酒店
三亚湘投银泰度假酒店

  说到大东海就不得不提银泰酒店,银泰酒店属于一线海景酒店,拥有不错的口碑和赞誉,这是一家即便放在亚龙湾也丝毫不逊色的酒店,尽览碧海蓝天,独享热带滨海城市的繁华,拥有416间充满热带时尚风情的客房。

  银泰的BBQ也是吸引顾客的亮点之一,甚至还有许多没有住在银泰的游客慕名而来品尝。

  相比宝宏,银泰的价格更多的体现在了设施,环境上,所以即便多花了银子住银泰,您也一定感觉物有所值。

  4、天泽海韵度假酒店

  酒店位置:三亚湾度假区

  酒店星级:四星

天泽海韵度假酒店
天泽海韵度假酒店

  前面介绍了些大东海和亚龙湾中高端的酒店,下面来看三亚湾的天泽海韵,三亚湾天泽海韵度假酒店是由三亚天泽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国际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酒店,是三亚第一家分户式产权公寓度假酒店(CondominiumsResort),拥有三亚唯一的下沉式观景走廊。酒店背靠市区,出行、购物、交通十分便利。

  天泽海韵特色体现在其套房上,适合家庭游,同时性价比非常高,相比其它类型酒店套房,天泽价位上要更大众化些,并且酒店房间配套设施一点不含糊。

  180度的观海阳台,让你尽观三亚湾连绵十里椰梦长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亚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