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餐厅:挑环境享受风景大餐(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50  精品网



阿丽雅的户外花园有低矮的灌木丛和鲜花呈阶梯状排列
阿丽雅的户外花园有低矮的灌木丛和鲜花呈阶梯状排列
金紫荆园地道龙江东北菜
金紫荆园地道龙江东北菜
名乐鸡煲山城鸡煲过辣瘾
名乐鸡煲山城鸡煲过辣瘾

  特色菜

  金紫荆园地道龙江东北菜

  东北菜包括辽宁、黑龙江和吉林三省的菜肴,讲究一菜多味,咸甜分明、色鲜味浓、明油亮芡。东北菜的烹调方法长于扒、炸、烧、蒸、炖、锅,比如酱脊骨、酱猪蹄、酱鸡爪、鸡脖、鸡肝等酱菜,若是吃时再来点高粱酒,便颇有几分豪气升腾。编辑点评:坐落在建设部大院里的金紫荆园的东北菜以黑龙江家常菜为主。翻开菜单,你甚至能在这里找到杀猪菜和樱桃肉这样的传统老菜。吃东北菜,绝不能错过哈尔滨红肠和风干肠,金紫荆园从哈尔滨大众肉联厂空运至京,保证了绝佳的口感。这里的招牌菜还有蚝油焗鲤鱼,外酥里脆鲜嫩,再浇上厨师秘制的调味汁,真是会上瘾的。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海淀区甘家口百万庄建设部院内4号楼

  新开张  名乐鸡煲山城鸡煲过辣瘾

  提起皂君庙的“重庆鸡煲”小店,很多喜欢吃鸡煲的食客准记得。老板又在月坛北街开了家新店——名乐鸡煲!虽然名字从重庆鸡煲变成了今天的“名乐鸡煲 ”,但是,味道、工艺和配方却一丝不改——鸡是当天早晨宰杀去内脏洗净的特选三黄鸡,独家配制的26种酱料和多种食用药材炒制,鸡肉在温火中煲成。煲中有芹菜、香菜、洋葱等多种配菜。可选择各种辣度,一个煲的鸡肉量足够四个人吃,吃完了鸡肉,还可以选各种青菜添汤涮食,老食客一般最后要盘泡饼,作为一餐的收尾。编辑点评:除了鸡煲,还有翅中煲、香辣虾煲、猪手煲、肥肠煲、人参天麻乌鸡煲,以及清汤澳门猪骨煲、秘制老鸭煲等十余种煲。点一个鸡煲,外加一个清汤煲,几碗滋补的清汤垫底,此时鸡煲也已经入味,正好可以香辣淋漓地开吃。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一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