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设计类酒店 国内旅行新风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28  精品网

  导语:假如时光回到三年前,对于国内旅行的住,我们还没有那么多的选择,或者是星级商务型酒店,或者是连锁经济型酒店。当看到国外的那些既精致又奢华的设计类精品酒店,我们只有艳羡。而在最近两年,当人们都开始意识到它们代表了一种更个性的旅行方式,设计类酒店在国内也就开始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它们有大有小,有的恪守中国风,有的学习西洋味,都代表着各自不同的设计理念。住在其中,与其说是住酒店,倒不如说是在酒店里展开一场心灵旅行。


图片标注
酒店房间

  北京

  Hotel G让我住在工体西路


图片标注
夜幕下的Hotel G外墙好像一个巨大的魔方

  如果说要去北京的工体西路,那么大多数人都会以为你要去夜店。从Babyface、Cargo、唐会,最后到Destination,这些名字,代表了北京夜生活的最精华所在,而Hotel G,一间与众不同的酒店,就在它们中间。

  重回好莱坞60年代

  走进Hotel G酒店的大堂,一股上世纪中叶的好莱坞气息扑面而来。Hotel G酒店的设计师是英籍建筑设计师Mark Lintott,这位设计师似乎天生就与夜店结缘,他在台湾工作20年,台北几乎所有著名夜店都与他有关;而当他来到北京,要设计这样一家位于北京夜生活胜地——工体西路的酒店,这正好合乎了他的口味——造一座像夜店的酒店。于是,他选中了1960年代好莱坞剧院为设计灵感,璀璨光鲜的剧院魅力从 Hotel G的大堂开始弥漫。

  Hotel G酒店入口及外立面的设计已经是工体西路一道独特的景观,它采用别出心裁的茄紫色调。入夜,客房窗口会散发出色彩斑斓的灯光,宾客们可自由选择其房间窗户的灯光颜色;从外面看,每个窗口的颜色交织在一起,变成了一整面魔幻的霓虹墙。

  时尚餐厅最前沿

  即便是不住在这里,Hotel G对于过客们也会有足够的吸引力。

  与酒店大堂连成一气的Scarlett红酒吧及餐厅,已经是北京潮流人士最喜欢的时尚餐厅之一,这里收藏着多种特色精选红白葡萄酒。还有日式餐厅Morio,它的主厨是来自日本的享誉国际的大厨Morio Sakayori,同样是新派日餐的经典代表。

  Tips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47号

  周边玩乐:Babyface、Cargo、唐会等各家夜店

  撰文:李黎 图片提供:Hotel G


相关报道:北京夜店攻略 2009-05-04 08:56:27
          北京周边水库自驾游不完全攻略(组图) 2009-04-27 12:06:04
          北京大学游览全攻略:周边饮食 2009-04-26 14:08:52
          北京春季赏花全攻略:五月篇 2009-04-13 10:58:45
          北京周边古村落全攻略:灵水 2009-04-08 10:24:49
          北京大学游览全攻略:周边住宿 2009-04-05 19:01:54

更多关于 设计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