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酒店ESPA:在优雅中返朴归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54  《酒店精品》

半岛酒店ESPA

半岛酒店ESPA

  站在酒店的阳台上,看夕阳映照下的维多利亚港湾,那一刻的享受,不仅仅是物质的满足,更是心灵的沉淀,我们恨不得让时间停下来,在香港半岛酒店的优雅氛围中返朴归真,找到心灵的归宿。

  香港最IN的水疗中心

  在春日灿烂的阳光下,从位于香港半岛酒店新翼30层的China Clipper登机坪,搭乘酒店的直升机来个“香港空中畅游”,在15分钟的飞行旅程中,机师向宾客讲解沿途景观,这便是香港半岛酒店ESPA水疗中心推出的“Fly and Relax”水疗套餐。在享受半岛顶级水疗服务之余,还能在空中俯瞰香港这座既开放摩登,又不失传统品位的魅力都市,真可谓香港半岛酒店的独一无二之举啊!

  半岛酒店是香港唯一拥有直升机和停机坪的酒店。《酒店精品》据了解得知,对于香港人来说,“半岛”是一座旗帜性的建筑,从上世纪初,这间坐落在尖沙嘴最顶端的欧式建筑便一直是香港最顶级、最奢华的社交场所。即便在今天,有了“洲际”、“四季”,有了“文华东方”,“半岛”仍是香港酒店业的象征。而在2006年耗资600万美元打造的半岛ESPA水疗中心则堪称香港最IN的水疗中心。

  空中旅程结束后,半岛水疗之旅随即开始。迈入这间由石材与水晶相互交替构筑的的水疗中心,冰纯清凉之感瞬间涤荡身心。无论是人工开采的花岗岩砌成的石墙,还是五彩斑斓的水幕或红外控制的大理石冰浴器,这个面积达12000平方英尺(1116平方米)的两层SPA中心无疑是全港现代生活方式的新坐标,其意义远大于水疗的基本定义。《酒店精品》特别强调,这里的14间精心设计的理疗室都能够饱览维多利亚港的优美景色,是一处让人洗去世俗纷扰,使身心焕然一新的都市绿洲。

半岛酒店ESPA

半岛酒店ESPA

  “半岛的ESPA,仍然是欧陆风格”

  如今有太多的奢华酒店SPA试图向巴厘岛式风格靠拢,“半岛的ESPA,仍然延续欧陆风格,”香港半岛酒店的公关人员如是说。我们看到的半岛酒店ESPA中心,并没有把房间里摆上各种植物与盆景,让空气中弥散着浓郁的薰香,而是依然恪守欧洲SPA的传统,有着最鲜明的传统欧陆风格。放眼望去,这是一个融合了大量紫檀木和具有生命活力的绿色竹子的自然世界,其中也包含了现代成分,如白巧克力色的意大利石灰华大理石和流行的pomelle木材;而映入眼帘的ESPA的Logo墙也足以彰显其品位,大气并且有浓郁的温馨感。

  融合了半岛传奇般服务理念与声名远播的Susan Harmsworth SPA权威机构认证的全球领先SPA专业咨询机构ESPA结合,其护理疗程融合东方、印度和传统内在治疗手法,由经验丰富和技术超群的临床医学专家亲手打造。理疗师在加入半岛酒店SPA之前,都经过ESPA严格、细腻和全面的护理疗程专业培训。 

半岛酒店ESPA

半岛酒店ESPA

  返朴归真与大自然融合的疗程

  我们提前一小时到达,先到冷热兼备的豪华Thermal Suite热身,等皮肤全面松弛,为稍后的疗程做好准备。“半岛疗程”由茶艺开始,详尽的咨询和新鲜的生姜足膜是第一步,海盐和精油身体磨砂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ESPA的石头很多。这不仅仅表明理疗室由很多石头砌成,而是在精油按摩阶段,也有很多石头现身助阵:热度十足的火山玄武石用于精华按摩,玉石用于按摩额头和头皮,草本浓缩精华混合 Oshadi泥、海藻或海盐泥的加热体膜由天然的亚麻制成,是呵护肌肤的秘密宝典。整个疗程融合东西方的传统身心护理哲学,强调返朴归真与大自然融会,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治疗师提供传统自然疗法。

  半岛水疗中心总监Sharon Codner告诉我们:“由于肌肤不断受到外在因素如恶劣天气、空气污染等原因而产生自由基及脱水情况的影响,宾客对有效解决特定皮肤问题的疗程及产品需求日增”。因此,他们特别呈献了SUPER ACTIVE面部护理及全新“半岛春日魅力”水疗服务组合并配合一流的护理技能,而宾客只需享用一次面部疗程便可感觉到肤色及肤质的改善,使肌肤即时重现生气、焕发光采。


相关报道:香港酒店攻略:最适合自由行住宿 2009-04-04 12:31:27
          带上攻略 穷游香港 2009-02-16 10:30:52
          香港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特产 2009-01-22 16:09:37
          香港自由行超无敌攻略 2008-12-31 09:14:47
          达人出招:香港酒店住宿全攻略(图) 2008-12-26 11:34:20
          晒晒白领年假出游攻略:去香港抄底扫货 2008-12-10 15:25:32
          玩透香港 三日购物全攻略 2008-12-09 10:26:0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