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型流感影响小 香港中价酒店五一爆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5月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五一小黄金周21万内地旅客迫爆香港,各大小酒店入住率飙升。此间文汇报今天报道说,香港酒店业主联会表示,五一假期首天全港大部分酒店爆满,过去3日整体入住率亦达85%,其中以3星及4星级酒店的住房情况最为理想,近乎爆满。惟部分内地个人游及深圳“一签多行”旅客选择即日来回,未有在港过夜,令访港旅客虽增加,香港酒店入住率仍只能维持去年的成绩。

  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表示,今年五一小黄金周酒店住房情况令人满意,最受内地旅客欢迎的3星及4星级酒店差不多全数爆满,个别5星级酒店入住率亦达9成。

  对于香港确诊首宗新型甲型流感个案,李汉城表示,特区政府是次防疫反应迅速,措施完备,包括控制病毒源头,封锁有关酒店及隔离全部住客,可令外国游客对香港的医疗和卫生政策有信心,而酒店业主协会亦已于上周一去信全港近90间会员酒店,要求它们规定所有前线员工必须佩戴口罩,酒店方面亦已加强消毒,又提醒酒店要留意入住旅客国籍,若是来自疫区,需留意其身体状况,如有上呼吸道感染病征,须建议患者求医。

  李汉城认为,甲型流感事件不会为香港的旅游业带来显著打击,“只要没有第2宗个案出现,没有传入小区爆发,情况并不令人忧心”。

更多关于 酒店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