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推出交友新方式 买巧克力可获异性电话(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19  辽沈晚报
花两元钱买巧克力就可以获得异性的电话号码。这种新的交友方式引起不少人围观,但专家认为交友应慎重。 首席记者 徐刚 摄

花两元钱买巧克力就可以获得异性的电话号码。这种新的交友方式引起不少人围观,但专家认为交友应慎重。 首席记者 徐刚 摄

  沈阳一酒店推出新交友方式:花两元钱买巧克力就可获得异性电话号码,专家认为交友应慎重。

  花两元钱买块巧克力,就可以获得一个异性的电话号码。酒店还宣称,如果双方唠得比较好,还可以到该酒店三楼餐厅享受一次买一送一的自助午餐(59元一位)服务。

  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沈阳一家知名的五星级酒店内。

  花两元钱买巧克力可获快速交友机会

  在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一楼大堂中间小桌子上立着的一块牌子引起了不少客人的围观,牌子上面写着:“如果你单身……请你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支付两元钱购买一颗巧克力,在仅属于你的那颗巧克力中找到缘分赐予你的号码。”牌子底部还有“非诚勿扰”四个红色大字。

  服务员解释说:“只要客人花两元钱就可以参加这个活动,巧克力分白色和黑色两种,男士可以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放到黑色巧克力里边,然后在白色巧克力里挑选一个女性的手机号码,如果二人能够通过电话联系成为朋友,还可以在这里登记姓名后,去三楼餐厅享受买一送一的自助餐优惠”。

  大学生参与是为扩展交际圈子

  随后,记者交了两元钱,在白色巧克力中挑选了一个字条。

  记者拨通了字条上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年轻女性,她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参加活动也并不是想寻找到一段美满的爱情或者婚姻,只是希望扩展自己的交际圈子,增加生活经验和智慧。

  对于举办这样的活动,餐厅经理表示:“这个活动是情人节开始的,到现在参与的客人越来越少,正在考虑近几天将活动停止。”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皇朝万豪酒店时,服务员告诉记者,已经接到通知将这项活动停止,巧克力瓶中的电话号码已全部销毁了。

  专家认为中介交友应考虑社会道德

  两元钱就能获得一次交友的机会,很多年轻人觉得新鲜,也有部分市民认为形式过于简单,交友双方身份没有认定,可能会有危险。

  辽宁省社科院研究员张思宁表示,现代社会男女间的交友方式越来越多,比如“网络交友”、“8分钟速配”等新式交友就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无论哪种交友方式都必须以法律和道德为交往底线。“如果商家只提供交友平台,而并不要求参加者提供必要的身份证明,这种行为很可能被误读,甚至产生不良的后果”。

  (辽沈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巧克力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