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商人拟开首家裸体酒店 与性无关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12  青年参考

  据英国BBC3日报道,德国一名裸体主义者公布了他的惊人计划,开设德国第一家裸体酒店。

  这个异想天开的家伙就是商人弗里德·哈夫考恩。哈夫考恩表示,计划将黑森林传统酒店“罗森加藤”变成裸体主义者的天堂。为了体现“裸体是一种与性无关的行为”这一信仰,酒店严禁客人进行性骚扰及在公共场合发生性行为。

  由于地处田园诗般的黑森林,罗森加藤酒店向来是步行者首选的目的地之一。该酒店将设有32间客房,1家餐馆、1个桑拿浴室及1个日光浴沙龙。虽然严格的裸体规定仅限于酒店管辖区域,但热衷于赤裸出行的客人可能不用等很长时间,有报告说,哈尔兹山区的两个村落正考虑将部分步行路设为裸体者专用道。

  虽然从未获得官方允许,但裸体者一丝不挂地在德国森林闲庭信步,已有超过百年历史。裸体者可自由地在网上刊登结伴裸体出行的日期。有时候,他们的裸行会被警方发现并处以罚款,但路人通常只会投来惊讶的目光。德国裸体主义者协会DFK现有约5万名付费会员。

  裸体酒店入住规定:仅向裸体主义者开放;从走进酒店大门起,客人就必须遵守入住规定;客人必须在酒店管辖区域保持裸体状态;禁止进行性骚扰;严禁在公共场合发生性行为;未经允许,不得拍照和摄像。

  (::孝文)

   相关链接:

   德国旅游住宿全攻略

   德国慕尼黑旅游路线推荐

   德国地理介绍

   德国柏林旅游线路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裸体 德国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