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海棠湾将建全球第二家七星级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36  京华时报
海棠湾美景资料图

海棠湾美景资料图

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资料图

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资料图

  今典集团与有百年历史的费尔蒙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国内首个七星级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由海南省政府批准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

  23日,今典集团与有百年历史的费尔蒙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国内首个七星级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这也是继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后,全球第二家七星级酒店。

  据了解,“红树林费尔蒙酒店”位于三亚海棠湾,由海南省政府批准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酒店位于海棠湾的中心区域,占地323亩,毗邻一个豪华游艇俱乐部、一座27洞的海宾高尔夫球场和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与周围20个五星级酒店形成豪华度假旅游带。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与费尔蒙的合作将不涉及资金投入。“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建设,今典集团将投资15亿至20亿元,年内开工,2011年全面开业。酒店设计将由设计帆船酒店的阿尔金斯及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来承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七星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