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豪华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排2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05  新浪旅游

  国际旅游指南网站Trip Advisor日前公布了2009年度全球最佳酒店排名榜,香港洲际酒店被选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第22名,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更被评为亚洲区最适合一家大小入住的酒店。因应经济危机,游客消费力大减,网站今年特别重点推介逾百家最经济酒店,北京中环假日酒店榜上有名。

  名列全球最经济酒店的是意大利圣吉米尼亚诺的Vecchio Asilo酒店,排名第2和第3位的酒店分别是捷克布拉格的Arcadia Residence和美国麻省海恩尼斯的SeaCoast Inn。北京的中环假日酒店排第93名,同时在亚洲区十大经济酒店中排名第9。

  北京中环假日 唯一内地上榜

  Trip Advisor最佳酒店排名榜共分成12大类,总共443家酒店上榜,当中最经济酒店就占了190家,几乎是去年的5倍。这些酒店的平均收费为每晚116美元(约899港元),约半数更只需100美元(约775港元)以下。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被选为亚洲区最适合全家居住的酒店,香港洲际酒店亦被评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第22名、亚洲区第2名。

  Trip Advisor在25蒥挑选

  贵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的布拉格Aria酒店收费不菲,最高级的莫扎特豪华双人套房每晚租金就高达1,200欧元(约1.27万港元)。

  Trip Advisor还在巴黎、纽约、伦敦和罗马等全球25大城市挑选了25家最佳酒店,香港洲际酒店及北京中环假日酒店均榜上有名。此外,全球10大知名酒店品牌中,丽思卡尔顿、四季、伊波罗之星、索菲特及威斯汀分别夺得前5名。

  Trip Advisor每年都会根据数百万名网友发表的酒店评论,选出一份年度最佳酒店名单,除最经济、最适合全家入住以及最豪华酒店外,还有浪漫之选、避世之选、最佳餐饮、最佳服务等排名。 (来源 新华社/tripadvisor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豪华 香港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