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酒店用小猴子当店长揽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36  中国新闻网

  现在的酒店遍地都是,竞争激烈那是自然的,要想生意好,没点绝活可不行。合肥就有一家酒店想了个高招,聘用一只猴子当店长,在大厅迎来送往的招呼顾客。您说新奇不新奇?

  据店里的人介绍这只可爱的小猕猴叫“米奇”,现在已经一岁半了。自从来到这个酒店当“店长”,那可是风光的没话说,每天都有大量的顾客慕名前来看它。

  “米奇”已经训练半年了,它的绝活可多了,像什么跟客人握手啊,发名片啊,敬礼它都会。

  中新视频播出以上节目内容。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