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袖珍酒店 体验“越奢华越私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6  大洋网

  小型奢华酒店设施精致,服务个性化,保证私密性。

  极少数的房间,选址于风景优美的地方,浓缩了当地的文化精髓,软硬件设施均属世界一流……这就是你在超小型奢华酒店的特质。

  小型奢华酒店接待的是有身份、有地位、有钱、有品位的人群,由于房间少,接待客人的数量有限,所以满足了许多需要避开公众视线的人的要求。据说,不少国际大公司的私密的总裁会议,机密的高层会晤也都会选择在这样的超小型豪华酒店里举行。在五星级酒店已经日益普遍化的今天,入住小型奢华酒店,这才是身份的象征呢。

  小型奢华酒店定义

  先来看看世界小型奢华酒店协会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对小型奢华酒店的定义:客房数量在100间之内,设施精致,服务个性化,保证私密性,酒店的服务人员不能少于一个下限,平均每一位客人都要有好几个工作人员为其贴身服务,这也是小型奢华酒店的服务宗旨——要给客人提供最贴身、最细致、最尊贵的服务。据了解,如今世界小型奢华酒店协会在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20多家酒店会员,要成为该协会的会员,并获颁SLH的金字招牌,要经过严格的程序。世界小型奢华酒店协会有一支全球专家团队,对递交申请入会的酒店进行严格的审查,据说每个酒店的审查报告都达20页以上,而即使成为会员,每年也都要接受一次检查,以确保会员酒店保持卓越的品质,满足那些最挑剔的客人的要求。因此,入选世界小型奢华酒店协会对酒店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极高的荣誉。和五星级酒店相比,这类小型奢华酒店的价格当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平均每晚价格在500美元以上。


伊斯坦布尔Les Ottomans酒店

伊斯坦布尔Les Ottomans酒店

  代表酒店:伊斯坦布尔Les Ottomans酒店

  房间数量:10间

  入住价格:每晚1641美元起

  奢华之处:去年才成为SLH会员的伊斯坦布尔Les Ottomans酒店是土耳其境内第一家小型奢华酒店,它是Bosphorous地区仅存的海滨住宅之一,面向一片蔚蓝的海景,由10间高级套房组成,耗资6500万美元打造,是目前土耳其最豪华的酒店。外界对这家小型酒店的评价是,这家酒店堪比任何奢华的皇宫,因为在这家只有10间套房的酒店内,采用的材质都是顶级的,许多都是皇室贵族家庭才能见到的精品,像光滑柔顺的锦缎、波西米亚水晶灯和东方风情十足的手工地毯,不仅显示着土耳其的富丽堂皇的传统式奢华,给人带来一种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袖珍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