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下酒店情人节套餐天价不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2  迈点网

  记者昨从本市酒店和花市了解到,情人节经济已经开始预热,玫瑰花的售价上涨了三至五成。业内人士估计,今年玫瑰售价不会出现往年十几元的情况,可能最高卖到5元一枝。与往年酒店纷纷推出奢华的情人节套餐相比,今年金融危机下的情人节未出现天价套餐,有返璞归真的意味。

  去年很多高级酒店推出了情人节特殊套餐,以“天价”、“豪华”、“奢侈”吸引消费者。在金融风暴爆发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众多高档酒店各类浪漫套餐的价格开始“回归”。今年,波特曼酒店的情人节套餐最贵的为2388元/对,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的情人节套餐价格为6300元/对,较去年的18万元和38万元,可谓平易近人许多。

  据了解,沪上大多数五星级酒店都推出了情人节套餐系列,晚餐最高价都在人均2000元以内,比以往动辄上万元的售价低得多。

  昨天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花市发现,部分玫瑰的品种出现了三至五成的上涨,只有个别时新品种的预订价格翻了数倍。

  记者在曹家渡花市看到,各商铺纷纷打出预订情人节玫瑰的招牌,也有不少顾客已前来订花。贝思花店的店主施允成告诉记者,这几天鲜花预订量明显增多,不逊于去年同期,花价已开始上涨,红玫瑰的价格从每枝1至1.5元上涨到每枝3元,有些高价品种从每枝3元上涨到十几元。不过他表示:“今年情人节玫瑰花的价格多少还是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估计最高卖到5元一枝,肯定不会出现往年情人节当天卖10至15元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情人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