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争先升级 4亿巨资“打扮”13家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合肥在线 微博 | 2009年02月09日14:44

  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将于4月26日~4月28日在合肥举行,合肥旅游业也开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抢抓中博会商机。

  酒店业争先升级

  据了解,合肥13家四星级以上酒店已经总共投资近4亿元,重点对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古井假日酒店、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和平国际大酒店、齐云山庄等10家酒店均已改造完工,安徽饭店、新文采国际大酒店、望江宾馆等3家酒店的改造也将于3月底完工。

  旅游观光巴士有望现身

  今年3月中旬,合肥旅游咨询中心将正式对外服务,目前分别在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四牌楼和骆岗机场设立了总站,主要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而为做好中博会期间旅游接待服务,旅游咨询中心还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火车站再增加两个临时站点,安排合肥市“十佳”旅行社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合肥市旅游局目前正与有关部门协商,研究开通旅游观光巴士。

  地接游市场有望启动

  中博会也将给合肥本地旅行社带来商机,目前,市旅游局将在博览会期间推出的“合肥新貌游”线路已经被不少旅行社所看好,这条线路包括:滨湖新区、政务新区、金寨路高架桥、丰乐生态园、海洋世界等新兴景区(点)。“合肥的旅行社多年来做组团的多过做地接的,中博会会刺激合肥地接游市场,合肥及周边景区机遇无限,这种机遇既包括来参会顺便游玩的客商,也包括中博会可能给景区项目带来的投资。”业内人士分析。

  (李祥 叶琳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