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富翁们入住的天价酒店一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02  国际在线
米高梅大酒店 米高梅大酒店

  名称:米高梅大酒店

  地点: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广场

  收费:5000美元每晚

  坐落于米高梅广场上的酒店在建筑风格方面仿照了18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别墅式样。酒店中的29个客户服务中心都拥有自己的主管,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极尽奢华的酒店套间中,包括一间豪华餐厅,一座私人游泳池和温泉中心以及两间厨房——其中的一间厨房主要针对亚洲风味,另一间为欧洲风味,厨房随时等候用户的饭菜预定。实际上每晚5000美元的消费只能给您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其中的服务费用要另外收取。在米高梅大酒店中,最小的别墅面积为2900 平方英尺(1英尺约合0.3米),最大的高达9000平方英尺(每晚的价格为15000美元)。

  名称:北岛塞舌尔酒店

  位置:塞舌尔共和国

  收费:3217美元两人每天

  北岛是塞舌尔共和国的旅游圣地,位于非洲东海岸的群岛附近。酒店日常收费中包括了住户的饮料和用餐费用(特定香槟除外)。据说酒店所有7套别墅完全由塞舌尔当地工匠手工制作,其中面积最小的为4890平方英尺。每套别墅中有两个浴室,另外空调、卫星电视和互联网等设备一应俱全。该酒店提供的食物很大一部分都来自本地的植物和草药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天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