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酒店享受古灵精怪情趣(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09年02月09日11:59

  经过一个冬季,终于迎来了令人心情荡漾的二月。扪心自问,我们曾经忽略身边最亲近的爱人吗?借这个情人节稍做补偿吧。生活总是在别处,爱情总要用点不一样的东西来证明。如果这个情人节你没有更吸引人的安排,不妨收拾好行囊,带着爱人去一家浪漫的情人酒店,畅快地表达心中的爱意,让爱情再一次发酵。


日本情侣酒店俏皮的卫浴间

日本情侣酒店俏皮的卫浴间

 

  在古灵精怪中体验情趣

  推荐酒店:日本东京涩谷道玄坂情侣酒店

  东京的涉谷区是各式各样情人酒店的集中地。道玄坂人流不多,感觉冷冷清清,其实与喧闹的涩谷购物中心只有一街之隔。沿着小路,再经过斜路进入酒店区,除了酒店的霓虹招牌之外,路面灯光显得很灰暗。

  酒店的建筑形式从小型的哥特式建筑到中东式庙宇都有。房间的设置则能够满足你最丰富的想象力,其中不少古灵精怪的设施十分吸引顾客,如将房间装修成船舱、机舱、车厢甚至潜水艇等。走进其中一间酒店入口,便能看到显示房间的选择按钮,灯亮着表示是空房,而房间也分为几种风格,有较舒适正常的,也有神秘魔幻的。选好房间后,按下按钮,并没有钥匙出现,只能拿到一张优惠券,然后走上空荡荡的楼梯,原来只需用力就能推开重重的房门。

  这些旅馆更像一个普通的公寓,灯光有些阴暗,也没有大堂。一进入房间,自动计算机就开始计时了,如果超时,便要加钱。至于房间,其实并不太大,不过由于墙面采用各种各样的手绘,贴满了各色墙纸,在灯光下有种浪漫的意境。房间的浴室虽小但五脏俱全,还有可爱的卡通图案。房内还有一本客人留言簿,更能看到男女双方表示喜欢对方的一些留言。即使早上离开时,也看不到酒店的任何职员,这种体验非常有趣和难得,而且不太贵,值得一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